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队友招募>四年以上区>

大话西游2终极神兽秀 比武队伍招第六人大力男鬼

叶子猪大话2队友招募版块上线啦!

你是否还在为找不到队友而捉急?

你是否还在为没有合适的队伍而烦心?没关系!

即日起,您只需要在叶子猪大话2论坛队友招募版块(点击进入),发布您的队友招募帖,并附上详细资料和图片,我们的小编就会快马加鞭的把他编辑好放到叶子猪首页队友招募版块!

或联系编辑 QQ:米奈 2862221671 编号223 537651333 韦小贝 348355365

  >>推荐阅读:2015大话西游2年度十大排行榜盘点专题

   队伍介绍: 队里目前5个人,多为双控(新宝石的加入,双控打法更加稳健自信)目前一女魔,一混男人,一冰人,一男鬼鬼,一炮。你来之后,我们可双控双大力,或单控双鬼一火力常规队等等根据队伍各种切换。

  队伍配置

  女魔 (自在小白) :5套6阶敏链,9化无7牙1作鸟1绝境1春回2当舍,所有宝宝成品,成品灵宝7个,老版配饰各种都有,可以随意调抗,敏,细节没毛病!

  男鬼 (泡泡哥) :克回,克反隐都极品,4绝境2以牙3春回等不死克宝宝15只,成品灵宝4个,克回装备以及寒鸦装备都有!

  冰人(长生殿第一人):6套冰,7化7绝等神兽,终极,成品灵宝6个。

  混人 (理想。) :6套混,6化无5绝境4以牙2春回,,成品灵宝5个.可以随意调敏定力。

  大炮: (KC冰魉) :6套,双6武器。2化无,7不死(神兽子虚凤凰)4绝境各种组合BB,成品灵宝6个.敏捷可以调。

  招募要求:现招一名多变男鬼,要求有大力装,细节要好,2化无5绝境左右的。

  心态要好,要根据团队的需要做出适当调整。队伍默契练好之后可以移民别区锻炼。

  服务器:四年以上, 鹤舞云天服务器

  联系方式:游戏名称: 自在◎小白 ID 12001655 QQ:275905888. 电话:18094716779

  部分物资展示:

画中仙
画中仙
做鸟冰块
做鸟冰块
明察剑精灵
明察剑精灵
化无冰块
化无冰块
白泽
白泽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生一世比武级别独特大力敏队 招克木仙

xy2.yzz.cn/zhaomu/yixia/201601-986261.shtml

很黄很暴力 全灵克水传世残梦女鬼找队

xy2.yzz.cn/zhaomu/yishang/201601-985843.shtml

新一周热门囧图合集 新年大BUG两百级血马

xy2.yzz.cn/dujiacehua/xinsheng/201601-985790.shtml

经济搭配 做一个秒修罗丸子怪20万的大仙

xy2.yzz.cn/guide/201601/985794.shtml

齐云双煞重修五叶画中仙 竟爆双子座技能

xy2.yzz.cn/picture/zhs/201512/985667.shtml

打上宝石果然非同凡响 五级宝石神兵仙秀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1/985737.shtml

剑胆琴心 土豪队招六阶传世冰人

xy2.yzz.cn/zhaomu/yishang/201601-986496.shtml

比武独特大力敏队 招克木男仙

xy2.yzz.cn/zhaomu/yixia/201601-98626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