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队友招募>四年以下区>

大话西游2一生一世比武级别独特大力敏队 招克木仙

叶子猪大话2队友招募版块上线啦!

你是否还在为找不到队友而捉急?

你是否还在为没有合适的队伍而烦心?没关系!

即日起,您只需要在叶子猪大话2论坛队友招募版块(点击进入),发布您的队友招募帖,并附上详细资料和图片,我们的小编就会快马加鞭的把他编辑好放到叶子猪首页队友招募版块!

或联系编辑 QQ:米奈 2862221671 编号223 537651333 韦小贝 348355365

  >>推荐阅读:2015大话西游2年度十大排行榜盘点专题

   四年以下很多兄弟应该听说过,如果有合适人选,我们队伍也可以移民

  队伍情况:

  1.阵型:六阶克木敏队,打法强悍,暴力残忍。一回合扫过猪扒皮队伍,心高气傲队伍(后面有录像)。

  2.战术:灵活多变,主速男魔、多变男魔,六阶霄汉(风水),六阶残梦(雷火),男人四套装备。

  3.战绩:一生一世战神队伍,曾参加比武出线。

  4.物资:六阶队伍,首发四年一化,3800敏以上超敏灵宝。化无、做鸟等物资应有尽有。

  5.理念:最好的防守莫过于进攻,速战速决,干净利索,在最少的回合内将对方杀死。

  招募对象:现诚心招收一名6阶克木老头仙,带年,3800敏以上攻击灵宝(紫金铃最佳)契合800万以上。5级OS,要求小孩底子要好(强化技能10级,后期可慢慢培养)。

  队员基本上都是三十多岁的大叔,希望新来的朋友,人要随和,易相处,现实稳定不轻易清号。很多细节我们可以慢慢讨论,一起努力解决。

  一款游戏、一生朋友!

  联系方式:一生一世练功狂人第三名:牧九 ID 315711581,或联系:颜Se ID 269525501 QQ:1875701226

队长:颜Se
队长:颜Se
孤傲
孤傲
牧九
牧九
情郎
情郎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很黄很暴力 全灵克水传世残梦女鬼找队

xy2.yzz.cn/zhaomu/yishang/201601-985843.shtml

年终盘点 2015新大话2十大精彩录像分享

xy2.yzz.cn/download/201512/984976.shtml

新一周热门囧图合集 新年大BUG两百级血马

xy2.yzz.cn/dujiacehua/xinsheng/201601-985790.shtml

经济搭配 做一个秒修罗丸子怪20万的大仙

xy2.yzz.cn/guide/201601/985794.shtml

齐云双煞重修五叶画中仙 竟爆双子座技能

xy2.yzz.cn/picture/zhs/201512/985667.shtml

2015年大话2年度盘点专题:十大明星队伍

xy2.yzz.cn/guanzhu/201512/985575.shtml

星河云海小资队招男人或男鬼一名

xy2.yzz.cn/zhaomu/yishang/201602-99107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