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队友招募>魔族>

大话西游2乙级冠军队友难求 专访百鸟小资敏系队伍

六阶火法武器
化无果子

  叶子猪吕轻侯:是个有想法的团队,那么悄悄问下,队伍灵魂指挥是哪位?

  DHUA:男人指挥的,平时我们PK时候语音指挥.

  ◇〃铅笔描绘:大部分时间都是我指挥,我们平时微信语音打帮战天梯,大家有意见可以说,看谁的最合理 ,就听谁的。

  叶子猪吕轻侯:好的,捋一捋.就是小资队伍,招个3500敏男魔,日常可以自己找代理也可以交给你们的代理一起日常.基本要求抗40左右灵宝,3-4个化无,一个年兽,1-2个作鸟.打架尽量自己来,还有就是以现在这个帮派作为起点建造你们自己的大话西游小世界.

  ◇〃铅笔描绘:对的 ,灵宝的话最好是金击子或者神火罩,敏越高越好#1

  叶子猪吕轻侯:明白#89.队友齐了档次也需要慢慢整体提高的,物资要求不难,不过有兴趣的玩家怎么联系你们呢?

  ◇〃铅笔描绘:18911355815 ,这个是我的电话, 也是我的微信#1有兴趣的可以一起聊一聊#1

  叶子猪吕轻侯:好的,游戏id联系也可以吧?

  ◇〃铅笔描绘:对的 游戏ID密我们任何一个人都行.

  叶子猪吕轻侯:一边打架一边语音尬酒也不错#89

  ◇〃铅笔描绘:是的 我是内蒙的 最近都是一边看世界杯一边玩大话一边喝点酒#1千杯不醉队友难求!希望看到招募战友的你,与我联系,有机会不醉不归!

  叶子猪吕轻侯:好的,祝你们心想事成!预祝队伍步步高升!

与叶子猪记者合影

  PS:如果有兴趣加入的小伙伴,帖子里铅笔已经说了,可以打他电话18911355815,同时这个号码也是他的微信号,当然大家也可以通过游戏里他们的id,直接在百鸟加他们好友.有缘终会相逢!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