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安全>

大话西游2烟雨楼台骗子曝光 信任之心遭骗最为难过

 

  事情是这样的,我的垃圾男人号为了转PK,只好开始自己带队大闹练2坐骑,挂机闲着无事就看到联盟频道几位在对骂,说骗人钱财的事。

    >>推荐阅读:石头蛋蛋再逢绝对家族 曾经历史会否重演

  因为自己之前被所谓的两个小弟骗了5E,深感骗子之可恶,损失钱财虽小,但被信任的人所骗,那种失落堪比被隔壁老王戴个绿帽。

  然而此骗子还在频道一直挑衅,态度张狂,本着曝光骗子的想法,果断采访了下当事人,截图如下,又是一起典型熟人作案的事例,只为曝光骗子,还我烟雨楼台一个清静,也请各位涉及到金钱的时候多一个心眼,人为财死鸟为食亡,不要让自己的信任喂了狗和骗子。

  第一位,是在联盟和世界刷的朋友:

被骗当事人 

 聊天记录

 骗的就是熟人

  第二位,交易的担保人:


 被骗人

 聊天记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平民仙族的装备调整 抗性取舍只为性价比

xy2.yzz.cn/video/201607/1008823.shtml

7月22大话西游全品牌战略发布会 现场直播

xy2.yzz.cn/special/20160722/

对酒当歌 共话江湖:大话品牌战略发布会

xy2.yzz.cn/special/2016fbh/

这才是正确的找回姿势 教你如何客服沟通

xy2.yzz.cn/video/201606/1002765.shtml

神兽五叶线下交易 三千人民的币瞬间损失

xy2.yzz.cn/security/201605/999669.shtml

蚊子腿再小也是肉 百元骗局竟如此轻松

xy2.yzz.cn/security/201603/995349.shtml

三天被套路两次 他是不是骗子?

xy2.yzz.cn/guanzhu/201711/1228124.shtml

防盗防骗:多年兄弟你竟如此对我

xy2.yzz.cn/guanzhu/201711/122426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