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队伍转型现兄弟情 傲雪情义大帮招贤纳士

 

  叶子猪小学生:令人感动的情义故事,小学生一定会分享给各位玩家的。话说傲雪也是个老牌服务器了,你们对比武大会有所关注吗#196倘若如愿登顶,有没有信心能拿到好成绩?

  天将◆水云间:比武大会,我接手帮派到第一的时候是丙级,带队伍去了弄了个冠军;后来乙级也带队伍去了,弄了个亚军,就是从16年春节,到现在我们没去,大家都忙着呢。我们从过年到3月底还被拉走了30多人。

  叶子猪小学生:为区里的玩家争取福利,这种态度也值得点赞#192由于时间关系,采访先到这里,最后帮主还有什么补充的吗?

  天将◆水云间:欢迎外区的朋友加入我们。别在单纯做任务玩单机游戏了,傲雪是你们的主战场#51拿6介抓修有什么意思,你说是不?也十分感谢你的到来,辛苦了。

  叶子猪小学生:不客气,祝愿情缘帮派能够早日登顶,创造辉煌!

  天将◆水云间:谢谢,也希望叶子猪原来越好!

  【简单概括】

  情缘帮派诚心招募:

  ①各种成型的敏队、血队;

  ②单人也来者不拒,如果有男人、女魔或者霄汉、寒鸦鬼炮想组队伍的十分欢迎。

  ③目前主力6阶血队招收一名霄汉鬼。

  ④成型队伍可以报销移民费用。 

  ⑤联系方式:QQ282976176;游戏ID(傲雪):77778777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