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比武四强新黑马 月光爱人纯傻子队亮相

   第45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完美落幕,在战术队形物资配合指挥几率等种种因素影响下,在各个服务器强队争激烈的夺战后冠亚季军名次已经尘埃落定,精彩纷呈的比武PK给玩家们奉上了一场又一场畅快淋漓的视觉盛宴。

  >>>推荐阅读:兄弟是拿来处不是骗的 6阶化无男诈骗事件

   在这些比赛中,一支来自四年以下新组建的队伍闯入四强,他们就是来自月光爱人的纯傻子队伍,相信他们在本次比赛中的惊艳表现大家都历历在目。

   究竟是什么样的玩家组建了这样的团队?请看叶子猪记者从月光爱人服务器带回的报道。

队伍成员

  【正式采访】

  叶子猪吕轻侯:各位晚上好,我是叶子猪记者吕轻侯,这次比武你们队伍表现非常亮眼,在此也恭喜你们打入比武四强,这是不是四年以下走的最远一次?

  威武霸气小马哥:不是吧,之前封神无名、猪扒皮都拿过比武的4强

  长安壹夜:是最远的么?是新纪录么?哎呀!

  叶子猪吕轻侯:可是都没有你们这次赢的爽快啊?一回合OK猪扒皮,不要太犀利哦

  宝帝王:一回合纯属意外,这个就没必要细问了,几率而已

  长安壹夜:对对,还不如3回合.

  叶子猪吕轻侯:你们队伍指挥很犀利,最后对战太初的时候我全程看了,那场打的很不错.录像我看了2次,心情跟着战局起起落落.很精彩!

  威武霸气小马哥:瞎指挥的,又没赢……

  长安壹夜:必须滴,他是我们10万请的!

  威武霸气小马哥:可别瞎说!

  叶子猪吕轻侯:输赢只是结果,不是过程,像10万请小马做指挥这个梗是真的?玩家群就有人在说你们花了10万请了一个指挥打比武。

  威武霸气小马哥:不是的

  宝帝王:是的!

  叶子猪吕轻侯:这个到底是还是不是?你们可以说明一下吗?

  威武霸气小马哥:我就是个代练,免费指挥,打工的。

  叶子猪吕轻侯:原来是友情指挥啊,看你们队伍配合力度相当不错。

  长安壹夜:比武我分不清楚哪个是太初哪个是剑烛,我只是喜欢玩炮而已。十三年没换过角色,我都不知道其他种族的技能名字.

  叶子猪吕轻侯:执着的大仙,是不是觉得仙族大手一挥死一片很有成就感?

  长安壹夜:不是,我只是想数据弄到最好而已,仙都没弄最好,就没时间玩其他角色了。.

  威武霸气小马哥:不是,是因为他喜欢打炮.

  长安壹夜:撤回,赶紧滴

  龙龙:已经截图了,哈哈.

  叶子猪吕轻侯:你们平时也这么逗吗?

  威武霸气小马哥:嗯啊.

  长安壹夜:我喜欢追求极限,,哪里不是最好就整哪里,换来换去玩2年了。上次玩的这么深入还是7年前,中间7年没接触大话了,再次入坑,挡不住了o(╯□╰)o.

  宝帝王:长安壹夜他一炮最多玩一个年,不能再多了,这是他的原则!他有10套忽。

  叶子猪吕轻侯:这个原则是怎么来的?感觉有套路?

  长安壹夜:四年下物质匮乏,我已没啥追求了,队友们太水,都不是极限,凑合着玩吧.

  宝帝王:长安壹夜喜欢约炮,这是他的底线.

  威武霸气小马哥:这b装的.

  叶子猪吕轻侯:长安壹夜, 你这样说队友,会没朋友的.

  长安壹夜:没事,我们都是臭味相投,散不了。

  威武霸气小马:不,我们香,他臭。

  长安壹夜:实话实说,我们的核心是小马,跟我混了两年终于带出来了,有点出息了。

  叶子猪吕轻侯:哈哈,玩家那里可是传小马哥是重金礼聘回来的指挥。

  长安壹夜:那是别人说的,他就是我们的小弟!免费的小弟弟.

  威武霸气小马哥:不是的,长安一夜是指挥,只是他这次不在,我上去了,长安教了我2年怎样指挥.。

  长安壹夜:他那指挥也一般,就是多年单身,手速快而已,我们都不上号,所以才看上他的。

  威武霸气小马哥:我曾经5开打天梯赢过乱世,这个b可以装逼,可以装不?

  叶子猪吕轻侯:哇,这个装的好,给103。让你骄傲一下

  龙龙:我是实在看不下去了,这是装B大会啊。

  长安壹夜:我退群了,有些人不会聊天。

  叶子猪吕轻侯:爱说实话就得罪人,哈哈,长安壹夜,憋走!讲出你的故事开始你的表演~

  长安壹夜:流霞古泉那个长安壹夜就是我,清过一次号。我和小马,哈利路亚都是流霞出来的,换了个底子,用了三个月。

  龙龙:我是月光爱人原住民.

  长安壹夜:只手遮天是我一手打出来的。

  叶子猪吕轻侯:我最喜欢看你们四强那场比赛,打到观众心里七上八下跟坐过山车一样,你们当时感觉如何?

  威武霸气小马哥:平常心.

  龙龙:四强和谁打的?

  威武霸气小马哥:爱马仕?

  龙龙:那场你好好问问小马,我们都不在。

  威武霸气小马哥:宝帝王在。

  叶子猪吕轻侯:当时是两个人操作五个号?

  威武霸气小马哥:不是2个人,是4个人开5个号,周六小组赛我是3开,周日是双开。

  叶子猪吕轻侯:明白了,你要是指挥给你点赞,神反应!我看你们所处的帮派是只手遮天,好像流霞古泉服务器也有这么个帮派,和你们帮派有关系吗?

  威武霸气小马哥:有关系的,我们之前就是流霞古泉只手遮天的。

  叶子猪吕轻侯:失敬,那你们应该是1314移民去流霞,然后才转区到月光的吧?还是流霞的原居民?

  威武霸气小马哥:不是,玩票和他,还有之前的霄汉鬼是流霞原居民,龙龙?这个是我们女魔 是月光原住民,宝帝王是似水过来的。

  叶子猪吕轻侯:长安壹夜这名字很熟悉啊,很熟悉很熟悉的样子.

  威武霸气小马哥:他是流霞古泉只手遮天的帮主

  长安壹夜"我?我被报道太多次,你肯定知道。嗯咯,只是你去月光还没曝光过吧?没有^_^我刚搞的号。上一个清掉,换的底子。

  威武霸气小马哥:主要采长安壹夜,他是我们的外交官,剩下我们一笔带过就好.

  叶子猪吕轻侯:你们队伍现在组队状态是不是在打天梯?目前战绩咋样?

  威武霸气小马哥:都是些敏队没意思。

  叶子猪吕轻侯:就是说无压力咯?以后继续四年以下呢还是打算到四年以上去?毕竟四年以上物资比较好收集。

  威武霸气小马哥:暂时就4年以下,以后看情况再决定要不要去四年以上服务器

  叶子猪吕轻侯:你们队伍才来4个啊?还有个队员呢?

  威武霸气小马哥:只有4个人啊,你给我们打广告招个霄汉,我们之前的霄汉清号了。招15化霄汉,目前队伍男人19化。女魔16化 回鬼12化 仙10套忽。

  叶子猪吕轻侯:对物资要求我看到了,对队员本身的要求呢?另外咱们是在四下哦,如果有合适的队员,你们愿意去四上?还是四上的暂时不考虑?

  威武霸气小马哥:要求长得帅,性格好,要合群,4上暂时不会考虑,要是美女就更好了。

  马哥:赞同,没别的爱好,就喜欢美女。

  叶子猪吕轻侯:要求四下,15化霄汉,男的要长的 ,帅的 ,女的要美女对吧?

  威武霸气小马哥:嗯,没错。

  叶子猪吕轻侯:好的,虽然感觉希望很渺茫,但是依旧祝咱们队伍找到合适的队友.o(╯□╰)o话说,能给队友提供什么福利呢?

  威武霸气小马哥:我给介绍老婆。

  叶子猪吕轻侯:还有吗?给介绍男朋友吗,会好基友一被子吗?

  威武霸气小马哥:如果他愿意,送个孩子都行。

  叶子猪吕轻侯:你们几个男的,送谁的骨肉给未来的新伙伴?

  威武霸气小马哥:我的,我的太多。

  叶子猪吕轻侯:感谢大家,聊了这么多,祝找到志趣相投的队友,未来的路走的更远!

  威武霸气小马哥:好的,谢谢!

记者与队伍合影

  尾音:

  做完这个团队的采访记者发现,优秀的的团队都有一样共同的特征:和谐,稳定是必须的,团队就是大家都在付出,好成绩也坦然享受,胜不骄败不馁,追求完美并不断超越极限!另外,他们这个团队四年下有意思符合条件的小伙伴来加入,会送孩子给你哦~

  比武大会精彩PK录像:太初幻境-顶风尿十丈VS月光爱人-纯傻子.wrec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乱世浩子领衔血战月光 忽如一夜

xy2.yzz.cn/download/201712/125071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