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兄弟是拿来处不是骗的 6阶化无男诈骗事件


大话西游2兄弟是拿来处不是骗的 6阶化无男诈骗事件

  山西新区一个玩家刷铃铛怒怼昔日好友,是什么原因让彼此反目成仇了呢?

  >>>推荐阅读:九联冠军花瓣雪开嗓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拿当事人的话来说,兄弟是来处不是套路的,想不到一个6阶套的化无男会给他下套路,只怪自己认人不请。

  下面请看叶子猪记者从山西新区带回采访报道。

当事人也是受害者水手两个号
举报骗子的2个号
  【采访语录】

  叶子猪吕轻侯:水手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吕轻侯,刚才有玩家爆料说你刷铃铛要曝光?能说说具体怎么回事吗?

  メ大カ水手:我的仙号飞升190级叫小心弄湿你,和孑然一身认识一星期左右加我微信,他通过微信骗了我3000块钱。

  叶子猪吕轻侯:这3000块是不是你们游戏下线被骗?还是怎么回事?

  メ大カ水手:是这样的,我和孑然一身游戏里认识就加了微信,聊了几天他说和媳妇吵架了, 说要买东西的卡在媳妇那里, 找我借1000元第二天给1100元。我说都是朋友不需要你的利息,明天还钱我就行。到了第二天我就没提钱的事,过了3天他又说要买两个带返生香的护身符,一个忽视混一个忽视冰的 ,要3.7W ,他找我拿钱,我说上次那1000元还没给……他说媳妇儿回来一起给你, 又不是不给你 !在被骗之后我查看了我与他的微信历史记录,感觉这是个专业骗子,他找我借钱是用语音,所以我提供的记录不能明确指出他找我借钱了。

  叶子猪吕轻侯:孑然一身跟你是一个帮派吗?平时关系很近吗?

  メ大カ水手:不是一个帮派的, 他是月下倾颜帮派的 ,我是公敌的,公敌的兄弟不会做出这种事情!

  叶子猪吕轻侯:你为什么借钱给孑然一身?第一是因为孑然一身级别高且物资比较小资?你认为一般能投资像孑然一身这样的程度应该不会骗钱的?第二是微信跟你套近乎成了兄弟,让你觉得兄弟落难不得不帮是吗?

  メ大カ水手:我认识的朋友, 像上帝之手, 浩子, 家宝他们 ,关于信誉从来没有出现过这些事情, 我不是因为这3000块钱,只是这人真的是太差劲了, 兄弟是处的不是骗的,3000块请吃饭了这都不怕。 被骗 ,很伤心~我觉得他一身化无宝宝, 6阶套, 不会因为这3000骗我,微信每天还和我聊天, 说这说那,他和媳妇有矛盾了我还开导人家 ,没想到最后是套路我了。

  叶子猪吕轻侯:会不会是他的代理呢?最近很多区代理都比较跳啊.拿老板号偷袭,杀人,皇宫,有的干脆直接给老板清号...你确定是他本人吗?

  メ大カ水手:感觉不是代理, 照片手机号都有 ,代理你觉得老板能把锁密给他,让他上去洗装备什么的吗?也许有,但是很少。

  叶子猪吕轻侯:之前有个别被代理骗的玩家也是这样被骗的,再一个说,代理只要想钻空子有,老板的手机号和照片,还有其他通讯工具,就很正常的。

  メ大カ水手:不管是他代理还是本人, 都认他的号, 代理上主人就让他骗人么?那也得让他老板知道 他代理是什么人 再个现在也不知道是本人还是代理。

  叶子猪吕轻侯:骗子套路深,要小心防范,另外一定要记得打电话确认。

  メ大カ水手:恩恩,我一会把聊天记录和其他资料发给你.麻烦记者了。

  叶子猪吕轻侯:不客气,很感谢你能站出来曝光这种无下限的骗术,希望警醒其他跟你一样的玩家,游戏里有真兄弟,但要自己甄别,不要随意相信别人,自己受到钱财损失事小.心里打击难以平复!

记者联系孑然一身不在线

  尾音:

孑然一身更换名字

  孑然一身在大力水手铃铛刷曝光之后改的新名字,通常一些玩家对都能投资6阶和化无的玩家防范心较低,无论如何都想不到会被下套路骗钱,在此也为各位敲响一个警钟了。

大家注意骗子了
  下面看看玩家提供的一系列证据

 

 

铃铛怒刷孑然一身
铃铛怒刷孑然一身
铃铛怒刷孑然一身

 
孑然一身微信找水手借钱的记录
水手又借钱给孑然一身 了

 
游戏对话截图
游戏对话截图
游戏对话截图
游戏对话截图

 
微信被孑然一身 拉黑
水手提供骗子孑然一身 的微信
水手提供骗子孑然一身 的照片
水手提供骗子孑然一身 的电话
玩家提供的信息大家注意骗子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