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冷清的花前月下有异动:他们聚在那干啥?

  叶子猪吕轻侯:这样,谢谢大家相信叶子猪相信记者,我会如实把你们的心声发到叶子猪,希望能引起官方的重视。

  爷々依旧疯骚:人太少做个帮派任务都没有人做,大话币都卖不出去,做任务没人带,比斗都没人

  Broベ战天下:没有队友一起飞,寂寞空虚冷.

  羽墨ぃ春天:没有对手 玩着没意思了。

  爷々依旧疯骚:垃圾区鬼区,做个大闹也没人,韭菜存了好多车卖不出去。

  羽墨ぃ春天:都想找个女盆友玩了

  羲‖情义无双:大家不要说无关紧要的事情,今天就认真把合区的事情表达清楚,我问大家个问题,大家现在如果不5开,常规要多久时间能组到一个日常队伍?

  羽墨ぃ春天:从开服都在这个区,有感情了,不想移民转服的。

  1、人生:怎么也得1个小时。

  听梧桐夜雨:2个小时吧。

  梦づ风花雪月:半小时到40分。

  Angel、鬼鬼:1个小时左右啊。

  百里秦川@血狱→流氓:最少半小时大概。要是有人等的不耐烦跑了就得从头开始。

  老男孩☆仁哥:1小时左右。

  夜风依依:主要是没妹子,约炮没对象

  陌忆尘&少帅:得1个小时左右。

  疾风:多久组到一个队伍,我要不是不找好友, 我能站岗一天组不上队。

  羽墨ぃ春天:队友都清号了。 都没心思做日常了。

  羲‖情义无双:我再问一遍,因为没人导致自己5开日常的兄弟?

  陌忆尘&少帅:只有5倍组队稍微快点,别的任务都要站1-2个小时才能组到队伍。

 

花前月下请求合区

 

  夜风依依:刮刮乐老赔钱,合区也许就不赔了。

  Angel、鬼鬼:合区吧,把大话经济也调整下。

  Angel、磊磊:主要是收东西收不到买东西也买不到修罗队伍位置, 风情5倍都组不上队伍。

  泰然:说实在的, 这怪谁呢, 以前 3转多, 飞升的都在那叫任务来飞升的 ,弄的3转2转任务都没人要 ,还不是狠心了, 玩5号任务不求人了。 慢慢都发展成这样的 。

  羲‖情义无双:好,相信记者也看到了,也会帮我们反映这个事情

  长风万里@龙渊:抓鬼都喊不到人,做天刷活力能喊一上午都没人。

  羲‖情义无双:我们希望大话能够长久的发展下去,毕竟这是我们的青春记忆,但是也希望大话能看到玩家的心声,能给大家一点玩下去的动力和希望!

  叶子猪吕轻侯:我会如实帮你反映这个情况,希望官方看到能考虑大家的要求并满足大家的愿望!

  ぐ凡尘清心づ:合区吧#132 这么长时间了,5倍风情不5开根本做不了的。

  夜风依依:3年没合区了,以前NB的人物都移民了。

  羽墨ぃ春天:能合区, 人多了 ,还有玩的心情。

  爷々依旧疯骚:经济差价太多一生所爱游戏币才4400万这区都5200万了。

 

花前月下游戏币比例最高50多万
  (由于玩家提供的图片像素很渣,叶子猪记者团早上重新截了一张,比例与玩家提供的数据差不了多少

  醉色染红颜:快支撑不下去了,做什么都是自己5开,累死个人。

  爷々依旧疯骚:韭菜别的区都是6900这区4200都没人要,大闹连个队伍都组不上。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