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冰封王座!种族赛人族冠军邪阳的折桂路

   本月的种族大赛在本周经过激烈的角逐落下了帷幕,今天记者带大家走进一生有你,认识下这位可能是有史以来等级最低的人族大弟子---邪阳

  >>>推荐阅读:风云际会!一大波全服顶尖单挑人朝你奔来

  他所在的区是四年下服务器,杀出重围走上冠军台,相当的不易.具体过程请看记者带回的报道。

本届人族大弟子---邪阳

  正式采访

  叶子猪吕轻侯:你好.邪阳,恭喜你,荣获本届人族大弟子,我是叶子猪记者吕轻侯,方便聊聊吗?

  邪阳:记者你好,我在带队,回的慢不介意就聊聊。

  叶子猪吕轻侯:记者了解到你是从一生一世移民出去的,从一生一世出去不少优秀的单挑人,最早的深谷幽兰,后来的凡夫俗子.你,默小丢,财大气粗,法法......等等。

  邪阳:嗯~!是,啊开始我刚玩的时候就是和幽蓝单挑擂台玩,还有潇湘也不错,不过他改型了,你别说,你说的这几个我还全认识!

  叶子猪吕轻侯:你应该算是历届种族赛里人族大弟子中等级最低的大弟子了

  邪阳:就是因为我级别低所以我选择了B人~!

  叶子猪吕轻侯:一路冰到冠军.不容易啊,能说说过程吗?

  邪阳:按种族比赛的规则B人还是很有优势的,如果针对我抗B,把灵宝法宝全调成抗B,我就难打了

  叶子猪吕轻侯:也是啊,有没有特别危险的战斗呢?我看你跟太初的陌生人打,.他191级的大男人,我觉得你高敏压制有点冒险啊,等级低十级以上拼敏真的很冒险.

  邪阳:这次难杀的俩对手,是前几届的冠军,人皇和奶爸,他们应该也知道我是B人,所以也针对的调高了B的抗性。

  叶子猪吕轻侯:对的,人皇是个公认的老司机,奶爸技术也不错的。他们临战经验丰富,好像也都是血属性的是吧?

  邪阳:大多数单挑人选择的是血属性~!他们也不敢吧敏上的比我高了,敏高的血太少。

  叶子猪吕轻侯:能透漏下你这次种族赛多少敏吗?

  邪阳:1720敏,29W血。

  叶子猪吕轻侯:可是看弹幕有人说你最少2200的敏。

  邪阳:谣传,呵呵,如果上2200敏的男人,20级的乾坤出一下我就倒了。

  叶子猪吕轻侯:得了冠军,心里感觉怎么样?

  邪阳:也没什么~!平常心吧,我玩这个游戏就是打发时间!闲暇时玩玩,有事就做事了.

  叶子猪吕轻侯:嗯嗯,所以你的等级跟其他单挑人比起来是有点差距的呢。

  邪阳:这个号玩了2年多了~!这是第3个号了~!

  叶子猪吕轻侯:一直玩的单挑吗?

  邪阳:我反正是打发时间,单挑群P全也玩,就是得了冠军突然感觉想清号了.

  叶子猪吕轻侯:为什么呢?其实种族大弟子应该是个起点而不是终点。

  邪阳:我是想付出了那么多总得拿个冠军,然后不留遗憾的离开吧~!

  叶子猪吕轻侯:邪阳,咱不是这么玩的,我采访冠军来了,给我整成个帮冠军清号来了......

  邪阳:哈哈,玩笑下,我给你看下部分物资?

  叶子猪吕轻侯:好的好的,很荣幸呢。

邪阳的武器
邪阳的武器
5JOS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