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游戏空间离奇开小差 技术员驾到神速修复

  秦关汉月发生了一件这样的事,有玩家在世界分享他朋友的空间秀,然后一波玩家点进去不是游戏掉线便是蓝屏,导致世界骂声一片。

  >>>推荐阅读:风云际会!一大波全服顶尖单挑人朝你奔来

  到底发生什么了?玩家联系记者团后小黑火速赶往秦关汉月,这里要为开发组点个赞,在记者联系当事人时已经把问题修复了。

  我们先来了解下世界玩家什么情况!

世界玩家的呐喊
世界玩家的呐喊

  玩家反馈有人在世界分享一个玩家的大话空间,结果一堆玩家掉线和蓝屏,以上就是玩家提供给记者的部分截图

  根据玩家的提供,记者联系了导致一波玩家异常状态的空间本人潇潇双(注:空间已修复

大话空间本人潇潇双

  简单交流

  叶子猪小黑:你好,打扰了!有玩家联系记者团反馈点进你的空间就电脑死机,有这个事吗?

  潇潇双:电脑死机不至于,应该是掉线。

  叶子猪小黑: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是不是吓一跳?

  潇潇双:无意中发现的。

  叶子猪小黑:是不是刚发现的?

  潇潇双:有两个月了吧,期间也试着修复过,删除客户端也没用,索性就放弃了这个功能。

  叶子猪小黑:可是,我点进你的空间是可以正常观看的。

空间正常登陆没有问题

  潇潇双:那就不清楚了,少数人可以进去,我一个朋友前天也留言了。

  叶子猪小黑:好的,我让其他玩家进行测试下,如果正常了你就可以正常使用你的空间了。我听说因为好友把你的空间分享出去导致有玩家骂你是吗?

  潇潇双:一开始就在帮里发着玩,谁都想不到会有这样的BUG,然后好像发世界了,挨骂也是应该的。毕竟大家都忙着组队升级,掉线确实影响。

  叶子猪小黑:那你是否知道自己的空间被玩家分享到世界了?

  潇潇双:发帮里我是知道的,世界第一个谁发的真不知道。

  叶子猪小黑:那么你自己点进去是否会掉线?蓝屏?

  潇潇双:试过很多次,会一直掉线。

  叶子猪小黑:那是否有联系客服呢?

  潇潇双:没有,只有搜索看有没有相关的问题。

  叶子猪小黑:好的,感谢跟我聊这么久,你的空间应该没有问题了,可以随时分享你游戏的点滴。

  潇潇双:好的,记者再见。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出BUG玩家被客服要求重现问题

xy2.yzz.cn/hot/201712/1255164.shtml

天下第一比武大会调整公告

xy2.yzz.cn/focus/201712/125202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