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上帝之手偷袭事件解读:针锋相对为哪般?

  叶子猪吕轻侯:上帝之手一直偷袭没跟你对骂是吧?偷袭了几次?

  〃守护丫头灬:2次。2次偷袭是同一天晚上,第一次偷袭之后,我骂的比较轻,我朋友掉了天机星魂我就很愤怒了。

  叶子猪吕轻侯:是做日常落单被偷袭了?

  〃守护丫头灬:都是5环,第二次偷袭之后,我不能忍了,一直骂上帝之手。

开始怒刷上帝之手
开始怒刷上帝之手

  叶子猪吕轻侯:上帝之手好像刚移民来凌烟阁没多久,又是单挑人,应该没有固定队伍吧?

  〃守护丫头灬:他一个人偷袭啊。

  叶子猪吕轻侯:你骂他,他一直没回应?

  〃守护丫头灬:有回应, 但是确实没骂我, 这个我承认, 只是说:你骂我,我偷袭你,让你知道你要付出代价。

  叶子猪吕轻侯:单挑人的召唤兽是比较犀利的,同等级的其他种族很难匹敌,更何况我看你们等级差距比较大。

  〃守护丫头灬:对啊,所以上帝之手偷袭我们,我们基本没有胜算的。一般的号我可以去皇宫解决,对于上帝之手那个号, 我们去皇宫也没什么用。

  叶子猪吕轻侯:记者希望玩家都能开心游戏呢.这个事你一直骂他,他一直偷袭,戾气越来越重,时间长了肯定不是办法你说是吧?

  〃守护丫头灬:打不过掉了2颗星魂怎么办?我就选择一直骂他。那晚11点左右,他给我朋友发了个消息,朋友告诉我说:上帝之手说算了,说这事就算了。

  叶子猪吕轻侯:那后来呢?

  〃守护丫头灬:我觉得不能算了,掉了2颗星魂,天机和天罡,他说算了就算了?

  叶子猪吕轻侯:你打也打不过,就算组队偷袭他,我了解到的单挑人习惯,他们星魂都收录了,偷袭也不会不会给单挑人造成什么损失.

  〃守护丫头灬:所以上帝之手给我朋友发完消息之后,我重新上朋友号M上帝之手问这事怎么解决,他没搭理我。

  叶子猪吕轻侯:是换人了吗?他号有代理的哦.

  〃守护丫头灬:是他本人,我本着解决问题上来找他他还不搭理我,我就又开骂了,结果上帝之手这时候回我话了, 说我没素质要把我拉黑。就这样,既然打不过,我就打算只要我上号看见他在线先刷他1个月。就出现了昨晚我几个号刷他的一幕。在这里我需要加点我的看法。起因是上帝之手星魂拖回合, 我说他纯傻逼是我不对,然后他偷袭我朋友掉了星魂,完事啥也不说就算了,这个我不能忍。就算你说我没素质,我也无所谓。

  叶子猪吕轻侯:我个人感觉玩游戏就是为了开心,系统弄了星魂的玩法,你们这个矛盾并不是玩家里第一次发生,也不会是最后一个,你在世界控诉他基本没什么卵用,他要是偷袭你不是吃亏吗?

  〃守护丫头灬:你说的对,道理我也明白,但是两颗星魂这事不能就这么完了,我平时很少升级,他偷袭我无所谓。

  叶子猪吕轻侯:我建议换个方式解决下,偷袭是他不对,语言暴力是你不对,我这么说你认可不?

  〃守护丫头灬:行吧先刷够一个月再说

  叶子猪吕轻侯:还是别骂了吧,祸不及妻儿.通过聊天感觉你性格直爽,有啥说啥不服就干,但是我不赞同无底限的谩骂。

  〃守护丫头灬:再加一句,干不过就骂。

  叶子猪吕轻侯:谢谢你这么坦诚的小伙伴,也希望你游戏愉快,鸡驴多多!

  〃守护丫头灬:不客气。

  叶子猪吕轻侯:你继续忙,我得找上帝之手问问他对这事的观点。

  〃守护丫头灬:嗯 ,好的,拜拜。

记者与丫头的合影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