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碧波潭玩家遭恶意抹黑?记者访事件主人公

   今日有一位来自碧波潭的玩家找到叶子猪记者,说自己受到了本区的抹黑和冤枉,叶子记者第一时间对其进行了采访,其中原委曲折,谁是谁非,且看采访内容以及此玩家提供的证据:

    >>推荐阅读: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暴力神炼化百元买范式

事件主人公

  叶子猪记者:您好,对于此事件,可以先详细的说说经过吗?

  若水:我是碧波潭第一大帮帮里几个主力队伍的带练,因为帮派纷争,敌对帮派“桃源”恶意抹黑我是骗子。

  叶子猪记者:是怎么样的帮派纷争?

  若水:目前帮派厮杀,我是浪淘沙方面主力队伍的带练,杀人有时候我开号,“桃源”一直打不过,就想从内部瓦解掉我的团队,让浪淘沙方面主力无法上号,就可以减少他们的压力。

对手桃源帮派

  叶子猪记者:他们是如何抹黑你的呢?

  若水:以前跨服有个带练叫“若水判官”,他是个骗子。传说还是CC主播蛋炒饭若水担保的,就说我就是那个若水判官,因为名字相同而这样做,是不是太过分了?

  叶子猪记者:对此您有证据么?

  若水:有聊天记录的截图,发给大家看一下,谁是谁非请明眼观众来分辨吧:

聊天记录,从没做过跨服生意,下面接着来看!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终极大力配置分享 大力已然成为一种精神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12/1055815.shtml

先生与梦双敏比武相逢 速度对杀生死一线

xy2.yzz.cn/download/201612/1046756.shtml

女神辛苦打的小怪兽 怎料遭遇无良人欺骗

xy2.yzz.cn/security/201612/1036593.shtml

上限抽女魔秀三套属性 各种克混队大利器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1/1064084.shtml

五星级难度蟠桃天魁星 五开挑战杀法展示

xy2.yzz.cn/video/201701/1064039.shtml

山妖还是配饰?吉星高照介绍及常见问题

xy2.yzz.cn/sy/gl/201701-1064087.shtml

终极宝宝被骗技能还被骗子删?

xy2.yzz.cn/guanzhu/201712/1252165.shtml

盗号者手段层出不穷 考验耐心

xy2.yzz.cn/security/201712/124801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