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天若有情天亦老 得妻如此夫复又何求?

   “我看到叶子猪推送的文章标题,在想谁没事在扯淡,点进去,发现主角竟然是我?”玩家联系叶子猪记者团很震惊的说。

   >>>推荐阅读:游戏玩家最温馨浪漫的求爱方式 没有之一

   男主角竟还是服务器天若有情的兵马大元帅,本次叶子猪记者小黑抵达天若有情采访了这一对夫妻,看看有什么趣事。

男主:殇ぃ狂傲不羁
女主:ぃ依颜紫汐ぃ

  进入正式采访

  叶子猪小黑:你们好,看到你们昨日温馨浪漫的截图,感觉很有意思。作为一名单身狗,感觉来采访你们是体验刺激的。

  殇ぃ狂傲不羁:叶子猪的文章是我先发现的,因为我一直关注叶子猪的公众号。哈哈,我以为谁这么无聊,标题还叫最浪漫,最后点进去,一看是我,真的很意外。

  ぃ依颜紫汐ぃ:当时就是结婚了,挺开心的,就发了朋友圈,不知道谁报导出去了。

  叶子猪小黑:是不是喜欢《大话西游》这部电影?包括台词最经典的盖世英雄。

  ぃ依颜紫汐ぃ:是的,那句经典的台词一直在心里,我想应该是在很多人心里。

  叶子猪小黑:看得出狂傲挺有浪漫细胞,你们认识多久了?

  殇ぃ狂傲不羁:4年吧。

  ぃ依颜紫汐ぃ:4年。

  叶子猪小黑:你们认识了4年这么久,那结婚到底多久了?

  ぃ依颜紫汐ぃ:一年多了。

  殇ぃ狂傲不羁:将近2年。

  叶子猪小黑:你们这算日久生情?

  殇ぃ狂傲不羁:算是吧,毕竟认识了那么多时间,发现我们才是最合适的。

  ぃ依颜紫汐ぃ:嗯,算吧。

  叶子猪小黑:那你们是现在才结婚?图片是现在的还是以前的?

  殇ぃ狂傲不羁:现在传的。

  ぃ依颜紫汐ぃ:之前就结婚了,后来觉得有点遗憾,又重新补上了。

  叶子猪小黑:是遗憾没有结婚照吗?

  ぃ依颜紫汐ぃ:为了这个,我们还重新又结了次婚,老公对我很好,我说要重新结次,他也由着我去折腾。

  叶子猪小黑:我前面还夸狂傲有浪漫细胞,结果你们认识竟然4年了,他隔了2年才追你,我必须批评他了。可以了解下你们之间的趣事吗?

  ぃ依颜紫汐ぃ:也没什么特别的,就是小打小闹,每天乐呵呵的,天天都像是在恋爱。即使吵架了,我们憋不了多久就会找对方说话。

  殇ぃ狂傲不羁:其实我不懂浪漫,但是我比较听话,我觉得既然在一起就很不容易,我会包容她的一切。

  ぃ依颜紫汐ぃ:对啊,他就是个木头,也就求婚浪漫了下。荡秋千啊划船啊,起初他连载哪都不知道,他不会追老婆,就会傻傻的说让我不能结婚。

  叶子猪小黑:后来他是如何追到你的?我们得学学。

  ぃ依颜紫汐ぃ:也没怎么追,就是他朋友征婚,去频道遇到了我,不知道他哪根筋开窍了说要娶我。因为我要结婚了他就没希望了。

  叶子猪小黑:他朋友征婚你去,然后遇到他了,他就开始追你,是这个意思吗?

  ぃ依颜紫汐ぃ:只在那跟我说,让我别结婚,他要留给自己。你说他笨不笨,追老婆都不会。

  殇ぃ狂傲不羁:一个不认识的人发的传音,开玩笑的,然后我就去那个YY了。我发现了是她就不让她征婚,就是开玩笑也不行,也跟她那个朋友说了。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第54届比武大会小组赛循环赛八强

xy2.yzz.cn/no1/focus/201712-1250305.shtml

他赚没?玩家直播高级符咒换神兽

xy2.yzz.cn/picture/zhs/201712/1249316.shtml

孩子装备打造 点金雕琢缺一不可

xy2.yzz.cn/guide/201712/1249315.shtml

上亿亲密年吓得能给4技能差评

xy2.yzz.cn/picture/201712/1249264.shtml

2018年元旦活动新玩法:丝路传情

xy2.yzz.cn/guide/201712/1249054.shtml

2017年第4次服务器合并开启

xy2.yzz.cn/focus/201712/1249026.shtml

盘点大话西游2历年资料片革新

xy2.yzz.cn/hot/201712/1248986.shtml

孩子磨炼任务流程 获得属性提升

xy2.yzz.cn/guide/201712/124897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