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电脑绑定与安全模式可信否?被盗事件后续

  自上次报道电脑绑定与安全模式下被盗事件后,玩家纷纷鸣不平。记者奶糖再次出动跟进相关事件,得知客服人员已经迅速地给该玩家恢复了套装的部件与属性。

  >>>推荐阅读:再现绑定安全模式被盗 讨说法遭GM神回复

  服务器:佳期如梦

  主人公:胤云破月

  本次事件是继上次的电脑绑定和安全模式被盗之后的跟进。

  在公布帖子的第二天,客服人员已经迅速地给该玩家恢复了套装的部件及属性。

  在玩家追问电脑绑定的情况下依然被交易的情况时,客服人员GM回复如下。

  首先来个绑定电脑功能及安全模式功能科普:

  绑定电脑功能介绍:

  1.游戏ID绑定电脑,提供给大家除了密保产品之外的一种安全保护方式。

  2.功能目的是,增加一个保护玩家虚拟财产的保护方式。

  3.玩家将游戏ID绑定到电脑后,在任何非绑定电脑上均无法交易等操作。

  4.其它游戏行为(如日常升级、节假日活动等)不被限制。

  非ID绑定的电脑不能操作:

  1.无法交易(包括不许向王元宝/王小睿买卖)、给予、无法转帮派成就

  2.无法摆摊(含收购)、购买他人摊位物品、藏宝阁寄售、升级神兵

  3.不能存取柜子物品、帮派仓库、释道修元、无法结婚、口袋版绑定

  4.不能交易药品、拍卖等

  在以上的绑定电脑功能介绍中可以看到,系统的设置是说,在非绑定电脑上操作时,是不允许进行物品交易的,况且拆卸加锁的物品时,需要解除物品锁操作。本文的受害人提供的信息中有说到,自己的套装部件是加了物品锁的,在绑定电脑和加锁的双重防备下,依然被盗。

问题提交
问题提交完毕
客服收到问题
客服回复
客服回复
  从中看出,绑定电脑不是万能的,如同防火墙一般,它能够为你的账号提供保护作用,但不能根本上避免安全事件的发生。账号安全的主动权还是掌握在自己手里。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代神人陨落!飘渺郎君最终告别游戏舞台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9/1016156.shtml

游戏变了还是你变了 敏感的话题无畏畅聊

xy2.yzz.cn/video/dahualingjuli/201610-1020886.shtml

回归玩家三千元首选 纯任务好混队的女魔

xy2.yzz.cn/guide/201610/1020854.shtml

这波节奏可以吹一年 连续几率跪谢大表哥

xy2.yzz.cn/story/201610/1020840.shtml

手持破日的男鬼大神 打架也能有不俗表现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10/1020836.shtml

顶级乾元镜的打造 从符石到技能细细雕琢

xy2.yzz.cn/video/201610/1020823.shtml

雷水仙器不一样的玩法 属性强大另有隐秘

xy2.yzz.cn/video/201610/1020818.shtml

她一刀砍出八千多万 原来萌妹子也很暴力

xy2.yzz.cn/reporter/201610/101857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