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你有兰博基尼又如何?一生有你狗血剧上演

   大家是否还记得那个号称开兰博基尼喊他一声爷转账2万的宝哥?可以说在再爱一次服务器是人喊人骂,后来移民去了一生有你。

  >>>推荐阅读:喊声爷转账两万 别比6JOS来比兰博基尼

   最近一生有你也是各种掐架,记者原本是跟踪另外一件恩怨,却有幸了解到了这位大土豪——宝哥的目前状况。

一生有你玩家铃铛
一生有你玩家铃铛
一生有你玩家铃铛
一生有你玩家铃铛

  这位玩家铃铛刷的很嗨,满屏幕都是他的铃铛,记者迟迟没有见到铃铛的主角宝哥的回应,按常理这完全不符合兰博基尼大土豪的风格。

  记者小黑找到了刷铃铛这位玩家了解下情况

 
受访者:、5

  进入访问

  叶子猪小黑:哥们,你刷这么多铃铛到底和宝哥有什么恩怨?

  、5:我喇叭上说得很清楚,他喜欢一个女玩家叫不娇不媚ID340626462,这个女孩喜欢我。

  叶子猪小黑:不在线,你能说下什么情况吗?

玩家提供的ID不在线

  、5:他忽悠不娇不媚跟他搞对象,完事人家女孩不答应。因为他俩是一个地方的,都是石家庄的,他M这个女孩要去找人家,人家不爱搭理他,说喜欢的是我,我俩就结仇了。

  叶子猪小黑:因爱生恨啊?

  、5:后来他喜欢一个叫情沫沫的女孩,这个女孩后来跟我结婚了,他就在古城故意找事骂我,完事组队偷袭我。当然,他一次都没偷袭到,我开始每天偷袭他几次,导致他这期间换了好几次代理了。

  叶子猪小黑:哥们,你魅力好大啊,宝哥看上的两个妞都喜欢你,所以找你麻烦是吧?你还有之前你们掐架的铃铛吗?

  、5:没有截图习惯,不过这个事全区玩家知道。

  叶子猪小黑:他想杀你没杀成,反倒一直被你偷袭是吧?

  、5:是啊,阿猪阿炮助纣为虐,他兰博基尼经常吹,你的那个兰博基尼报导都是我们这群好兄弟打听出来的,狗宝特别爱吹牛逼,

  接着、5提供了虐杀宝哥的截图,宝哥有两个号,蝶恋花是其中一个

偷袭宝哥
偷袭宝哥

  尾音:

  看来一贯嚣张跋扈的宝哥这次是踢到铁板上了,看上的两个妞被抢以为对象可以随便踩,玩偷袭,惹什么真的不要惹敏队。

  一生有你的八卦电视剧真太多,欢迎大家联系叶子猪爆料更多服务器资讯。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他赚没?玩家直播高级符咒换神兽

xy2.yzz.cn/picture/zhs/201712/1249316.shtml

孩子装备打造 点金雕琢缺一不可

xy2.yzz.cn/guide/201712/1249315.shtml

上亿亲密年吓得能给4技能差评

xy2.yzz.cn/picture/201712/1249264.shtml

2018年元旦活动新玩法:丝路传情

xy2.yzz.cn/guide/201712/1249054.shtml

2017年第4次服务器合并开启

xy2.yzz.cn/focus/201712/1249026.shtml

盘点大话西游2历年资料片革新

xy2.yzz.cn/hot/201712/1248986.shtml

孩子磨炼任务流程 获得属性提升

xy2.yzz.cn/guide/201712/1248975.shtml

孩子装备雕琢属性和装备特技列表

xy2.yzz.cn/guide/201712/124897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