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水云仙府六阶稳队诚招雅声鬼 有资深队长

服务器:水云仙府 
招募人:一视同仁 
招募对象:雅声鬼

 

  水云邀约听风吟,比武PK觅知音, 

  红尘纷扰一笑过,半坐仙府论古今 

  这里不要漂泊不定,带上你沉稳的心,14年老区水云仙府等你加入 

  六年队长兼指挥,资深经验,省心负责,心动了吗?

  浅 谈 队 伍 和 心 得:

  叶子猪奶糖:一视同仁你好,我是叶子猪的记者奶糖,很高兴与你交谈

  战″一视同仁:奶糖,你好。

  叶子猪奶糖:嘿嘿,先跟大家介绍下自己吧

  战″一视同仁:各位玩家们好,我是来自水云仙府的一视同仁,一个很老的服务器了,14年情感深系。#09

  叶子猪奶糖:02年的服务器啊,是个回忆很多的服务器,那一视这次是想发布什么信息呢?

  战″一视同仁:哈哈,玩了大话10多年 第一次被采访,是这样的,这次找奶糖来呢,是想帮忙发布一条招募信息,因为一些原因,队伍现在缺少一位队员,比武在即,也是迫切的想要招收一位合适的队员。 

  叶子猪奶糖:那队伍目前是什么情况呢?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吧。 

  战″一视同仁:队伍目前呢,是常规血队阵型,现在是一女魔,一个男人,一火力炮,一个男鬼。队伍男人是6阶武器,配的5仙器套,火力炮也是双6阶武器,三钟法术切换。5阶反震多抗女魔,6阶霄汉男鬼。

  叶子猪奶糖:那现在一视同仁是想招收一位什么队友呢? 

  战″一视同仁:想要招收一个主回血的雅声男鬼,首先呢这个队友得合的来,要有稳定的心态,之后才能再谈物资方面。毕竟一个队伍能否长久下去,还是要靠队员的稳定。其实我带队伍也已经有好几个年头了,中间队员也换了不少,来来回回的折腾,有些疲倦了,希望这次能找到一个长久一起玩下去的。 

  叶子猪奶糖:看来一视同仁也是一位带队经验颇深的队长了,那在稳定的前提下对这位新招募的队员装备或者物资方面,有没有什么特别要强调的呢? 

  战″一视同仁:物资方面吧,首先要有个神兽剑做首发,其次,我们只是普通的小资队伍,比不上那些土豪队,武器五级双回神兵就行,鞋子要BD,有返生香,这些是需要必备的,最好是能有个162鞋子,可以方便到时候调敏用。 

  叶子猪奶糖:那召唤兽方面呢,是否要求玩家配备终极技能之类的? 

  战″一视同仁:召唤兽方面肯定是战术宝宝多一些,能配合PK用的,细节方面做好,终极技能最少两个化无,两个绝境逢生。能多最好不过。 

  叶子猪奶糖:这个要求其实挺好找到队员的,只是需要这个队员有稳定的心态,那一视同仁,你们队伍平时日常之类的都是自己上吗?对新来的队友,有没有在线时长上的要求? 

  战″一视同仁:也不都是,号都有带练,新来的队员也是可以找带练来打理日常的,但是PK最好是本人来,大家可以一起研究讨论,多交流也会对队伍的磨合有好处的。 

  叶子猪奶糖:那队伍平时PK啊,跨服比武之类的,是否有指挥呢? 

  战″一视同仁:指挥方面肯定是有的,不能说有多完美,但是也能凑用和,毕竟带队5.6年了,啥PK也基本都打过了。这个指挥,就是我,呵呵。 

  叶子猪奶糖:这么说来,那队伍配合起来也是相当默契了,毕竟组织队伍这么多年,经验还是累计下来了的,指挥难寻,相信很多玩家都会优先考虑这点的。那如果有合适的队员来应招,队伍将来会不会有移民或者转型的打算? 

  战″一视同仁:转型方面的话,只要装备多变,阵型自然会变。大话在更新,队型以后自然也会随着变化。移民方面暂时不会吧。我们也是刚移民来1个月,原来的男鬼总没时间上,所以打算招一个能稳定在线的。这个区PK方面还可以,6阶化无队有5.6个呢。5阶队也不少

  叶子猪奶糖:恩呢,看来队伍也是有意向往PK方面发展,对正为即将到来的新队员,一视同仁有没有什么想说的呢? 

  战″一视同仁:我感觉自己还是个很称职的队长的,对每个队员的装备召唤兽方面,我都会一一去帮他们调整,改正,具体到上什么装备,到多少敏。包括平时买什么东西也会一起商量着来,尽量做到合理运用,所以对新招的队员,也是希望他能真正的对队伍用心,不希望三天两头闹清号,能配合队伍的发展一直走下去。 

  叶子猪奶糖:能坚持管理队伍这么多年,肯定是一位有责任心的好队长,糖糖也会把这些信息都转达出去的,也是希望能尽快为队伍寻找到一位合适的队员。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牛人来啦!一元档竟然玩三介负敏鬼炫一下

xy2.yzz.cn/sy/niutu/rw/201609-1016374.shtml

剑烛沧海招募霄汉男鬼 喜欢pk不要错过

xy2.yzz.cn/zhaomu/gui/201609-1015733.shtml

2转男鬼性价比高 450买的帮我看看值不值

xy2.yzz.cn/sy/bg/201609-1015698.shtml

招募男鬼!有给力的指挥和装备搭配砖家

xy2.yzz.cn/zhaomu/gui/201609-1015608.shtml

小周末福利:一大波精美圣诞壁纸来袭

xy2.yzz.cn/bizhi/201412-900808.shtml

暖厨1挑3六阶队招回血鬼 少游真情觅红颜

xy2.yzz.cn/reporter/201609/1017247.shtml

就爱宠你们 玩家珍藏个性6开召唤兽赏析

xy2.yzz.cn/picture/zhs/201609/101722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