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谁说女子不如男?月光爱人美女玩家访谈录

  月光爱人最早开服时间为2015年02月13日,如果按照一年半的时间来算,这周就开移民了,记者小黑闲逛论坛时看到不少玩家提出困惑:月光爱人怎么提前一周移民了?

  >>>推荐阅读:访首位点化孟极的玩家 我们都热爱大话

  为此小黑火速登录月光爱人,意外发现练功狂人榜首的名字很眼熟。

月光爱人练级狂人榜

  练功狂人排行第一名的是再爱一次大帮帮主阿芙(女玩家),第四位是再爱一次大帮帮主飞扬跋扈虎,怎么再爱一次的大帮主都跑来月光爱人了呢?

主人公:阿芙

  进入采访

  叶子猪小黑:你好,阿芙,你是什么时候过来月光爱人的?

  小芙:周一。

  叶子猪小黑:月光爱人是上周开移民的吧?据说系统提前一周移民,你知道什么情况吗?

  小芙:具体我也不太清楚。

  叶子猪小黑:据说月光爱人比较火,周日凌晨就预约满了。  

  小芙:是的,其实上周我也没预约上

  叶子猪小黑:那你怎么过来的?  

  小芙:天雷滚滚吧,我周日想预约下名额,结果直接移来了,好几个朋友出了点小状况,迟了一些操作预约名额就满了,他们没预约上,要等下一周继续约。

  叶子猪小黑:那你刚好是卡到点了,你们区很多人移民吗?可以具体说说什么情况吗?  

  小芙:有的吧……移民不是家里要清空么,当铺24个格子,我以为人物也只能带24个,就把所有的东西放到小号了,等快能预约时朋友告诉我移民身上5个物品栏都可以放东西的,觉得时间来不及,而且预约完了应该还要在再爱一次待一周吧,就打算预约完再把小号的东西拿过来,结果,就这么移民了,我还没心理准备~~~~(>_<)~~~~

  叶子猪小黑:是不是再爱一次马上四年玩家都不愿意上四年才移民?

  小芙:再爱一次下个月才3年呢,没这么快的,我来打酱油的。

  叶子猪小黑:那是不是很多玩家要到月光爱人?  

  小芙:这个我不太清楚。

  叶子猪小黑:你作为再爱一次的兵马大元帅,为什么选择移民呢?帮派是不是可惜了?

  小芙:不会啊,帮派很多朋友在,朋友已经接管帮派了,我自己离开没什么影响。

  叶子猪小黑:那你准备在月光爱人继续搞帮吗?  

  小芙:不了,现在挺好的,我玩了近3年大话,没加过龙战堂,也没抽过赏功堂什么的,现在有机会了#17混个龙战成员一直是我的梦想,如愿以偿了#17

  叶子猪小黑:飞升191了,你一个女玩家在短短近3年到底是怎么玩的?经验应该没所谓了吧。  

  小芙:= =!我是个有强迫症的人,日常任务如果没刷掉心里不踏实,平常也没什么时间,都是请人通宵刷,和我上号时间没冲突。

  叶子猪小黑:那你刷到200级有什么打算? 

  小芙:没想过那么远。

  叶子猪小黑:游戏除了练级还有什么娱乐嘛?或者说还会干些什么?

  小芙:做帮主的时候只要在线会整理下赏功堂和仓库吧,现在再也没有人会找我干这些了,会怀念我做“保姆”的日子。

  叶子猪小黑:哈,你真逗!也看出你还是挺在意以前的帮派。

  小芙:已是过去式,从开服到前面,差不多花费3年时间和精力,旁观者体会不到当事人的想法。

  叶子猪小黑:你移民你的帮派朋友没说什么吗?

  小芙:祝我一路顺风吧#17临走前有些在帮派待了蛮久的朋友对我说早把帮派当做家了,有这句话就足够了。千言万语,我只想说两个字:谢谢。总之,希望大家都好好的。

  叶子猪小黑:游戏有情有义的朋友很珍贵,也不枉你管帮那么久。现在月光爱人怎么样?

  小芙:不太了解#17我也才来,你可以找下其他玩家了解下。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