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省钱又省力!分享平民路线火力男鬼配置

  关于火力男鬼,相信有很多玩家都在不断研究与优化,柒柒有个好友时不时5开做任务,然后告诉我他的秒伤。

  >>>推荐阅读: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江湖大凶杀保健照天下

  追问他的配置,他很羞涩的说不是仙器,配置一般,在这个仙器泛滥的游戏世界,不是每个玩家依靠仙器才能存活,平民路线既省钱又能达到自己的追求,有何不可?

 

再爱一次服务器主人公:飘零轩辕

  先看下他域外时的伤害,铁骨也能秒到30多万。

域外秒杀效果

秒铁骨31万多

  进入采访

  柒柒:你是怎么打造这个男鬼的?

  飘零轩辕:我最开始就是个男鬼,跟现在的属性差不多,不过那时候还不懂星卡和护身符,所以堆得都是克,没有现在的伤害高。后来在藏宝阁看见个4级雷水的环,挺便宜,我就买了,自己用垫底六个冲到了五级就转女仙了,玩了阵子女仙,也是由于队伍需要就转男鬼了,装备都是在藏宝阁找的,感觉现在比以前的伤害高了许多。

  柒柒:也就是走的强克狂暴路线,宁愿选择克少一点狂暴高一点,对吧?

  飘零轩辕:对,我这种打造方式既省钱又实用,当然,无法和那些仙器玩家比拟。

  柒柒:关于今年出的新资料片有没有什么感触?

  飘零轩辕:感觉对鬼伤害太大了,从鬼的受到伤害百分之45,降到加点700伤害百分之45,现在有仙的那个叠加伤害的法门,作为鬼很受打击。

  柒柒:法门伤害熟练度不是每个玩家都能达到满熟练度这个水平,等级和金钱也是一个问题。

  飘零轩辕:一个星期也没多少钱吧?鬼族的法门没有一个适合秒鬼用的,感觉不太好,是不是要改进一下呢?

  柒柒:有玩家算过法门差不多上万的真金白银才能点满

  飘零轩辕:这个我没仔细算过,不过感觉鬼的法门基本都没什么用,仙的法门逆天了,你看藏宝阁现在狐小妖泛滥价钱也很低了,以前是千金难求一只,都是受法门影响的。

  柒柒:我也有只1300W亲密度的200级狐小妖,这次法门出来很受伤,不过我会换个形式安慰自己,不可能有那么多飞升180级的仙族玩家点满法门,所以带来的影响有一点。

  飘零轩辕:最重要一点我们只是平民玩家,相信点满这些的绝大部分也只是土豪,我们玩好自己的就够了,可以找实力差不多的队伍友情切磋足以。

  柒柒:这么想就对了,你是受什么启发改变配置的?

  飘零轩辕:其实我在老区玩的是血队(现在的队伍是敏队),玩的也是男鬼,全灵克火血队,那时候还没有容止。感觉鬼的火力还行,再加上既能控制还能当医生,所以我就转男鬼了,透露个小秘密,以前在老区玩血队我还是个小小的指挥呢。

  柒柒:那现在还是队伍的指挥吗?

  飘零轩辕:不算是,家族我是后来加入的,他们以前有指挥,作为敏队,在队伍里面我负责补刀,感觉火力差不多。新区收不到太好的装备,像灵性属性的配置都已绝版,可能上四年以上的老区会好淘。我玩女仙的时候浪费了很多灵修,导致现在寒鸦还不能换传世,我要尽快把套装升级为传世,效果会好些。再给你透露个秘密,其实我是5开选手,所有副本加帮战加天梯都可以

  柒柒:那你操作很犀利嘛,五开都是自己的号?

  飘零轩辕:不是,5个人玩,一个队伍。

  柒柒:看来你的队友们有你太幸福了,大话你玩多久?

  飘零轩辕:断断续续有11年了吧我也忘了,最开始烧法还是手动烧法,就是砍怪的那种

  柒柒:那游戏里已经有不少故事吧?

  飘零轩辕:我在老区做指挥是跟老区尘缘未了的一个战神队伍学的,他平常也在教我,所以我打的成绩也不错,那时候还不能飞升,得到了很多队伍的认可。再就是后来在现在这个服务器再爱一次,跟这几个小伙伴们在一起玩的也挺开心,也非常照顾我,他们不嫌我垃圾,一直在坚持跟我一起玩

  柒柒:那有没有想跟他们说的话呢?

  飘零轩辕:感谢飘零思念,倩影,离殇,沉浮对我的不离不弃,我爱你们,我的小宝贝们,摸摸哒,

  在此感谢飘零轩辕接受柒柒的访问,以下分享轩辕的部分配置(只适合平民路线的玩家)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