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一生有你街坊起争端 记者专访双方当事人

 

  街坊玩法开放已久,加入街坊,并且有一定的街坊贡献度。

  街坊有经验加成,高额的贡献度可以开启宝宝携带数量,更有机会得到狐小妖的青睐,二级街坊也因此成为各区玩家向往的住宅,甚至不惜花费金钱入驻。

  一生有你柒柒丶抢二级街坊遭到围攻谩骂,究竟是否应该归还街坊?


第一主人公柒柒丶

  采访内容:

  叶子猪未央: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看见你们一直刷铃铛呢,能说说今天是怎么一回事吗?

  柒柒丶:我看到街坊有人退街坊 我就开我朋友的号 加进来街坊了,然后就有人M我 骂我 说我抢他街坊。

  叶子猪未央:是2级街坊吗?

  柒柒丶:是的,他说他卖街坊 我给抢了 来了就开骂我。

  叶子猪未央:你们是一个街坊的吗,我看见好几个刷铃铛,是的一个街坊的。

  柒柒丶:是的一个街坊的,卖街坊你也没提前说 我进来了 你要是卖给你我说下 我还给你就是了 一来就开始骂!

  态度不好吧。其实如果好好说话大家也都能理解的,一M我 就开始骂 你说我还能还给你吗?

  卖街坊是他们几个人 然后我抢了 他骂我 我肯定不还啊 后面我就街坊送给游戏好友了,现在他们是想在街坊投票T我。

  叶子猪未央:看到刷铃铛听说他们还要踢你出街坊?

  柒柒丶:现在T不出去 估计是心里不好受 他们就有人带头刷铃铛,所以就骂起来了

  叶子猪未央:都一个街坊的,何必呢,坊主你认识吗,有没有说下情况呢?

  柒柒丶:街坊我贡献够 只能投票T我 街坊有几个位置是我朋友的,这个道理我是懂的。

  坊主以前算认识 不熟悉 键是他M我的时候 就说叫我自己退出街坊 要不就T我 你说这样有什么区别?

  一个自己退 一个是T而且态度很不好 弄得自己是坊主 就是老大似的。

  叶子猪未央:恩呢,因为一个街坊位置引起的吗,有没有想过和解呢?

  柒柒丶:他们只要有个人 和我好好说 我都会还的 关键都是 语气重 坊主说话相当于是威胁我 我肯定不肯啊

  毕竟我街坊是免费送人的 我又不赚什么 连加街坊是20W都亏了,我图什么呢?现在街坊位置送给一个男鬼 叫眷恋 ID是19696199 我送给他的。

  叶子猪未央:其实因为一个街坊引来这么多事应该都不会心里好受,如果还了那个街坊位置是不是能和睦相处呢?

  柒柒丶:事情闹到现在这样子 你说叫我怎么还?而且现在如果我还了 那么他们的人还是要投票T我 到时候我找谁哭诉去啊

  叶子猪未央:恩,那你最后还有什么想说的话吗?

  柒柒丶:就是 不管遇到什么事情 先好好客气说话 态度好的话 我想没什么事情是解决不了的!


第二主人公:小小小づ跟班

  采访内容:

  叶子猪未央: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未央。很高兴认识!

  小小小づ跟班:我们街坊强烈要求把露花那户的柒柒踢了!

  叶子猪未央:看见你们今天刷铃铛,能说说怎么一回事吗?

  小小小づ跟班:现在街坊14户 他一个人有三个号 到不到百分之80,他用小号抢街坊

  叶子猪未央:他说看见街坊有人退了,就用朋友的号加了街坊?

  小小小づ跟班:本来我朋友那个号离街坊 让朋友进来的 他街坊有号 看见有人离开街坊直接用小号加进来

  然后2500卖给了别人,看着他不爽

  叶子猪未央:当时为什么没有选择互换呢。是谁卖街坊啊。听他们说,好像是你卖街坊被他抢到了?

  小小小づ跟班:我们房主说把他踢了 他3个号踢不了 我们一上号他就骂,踢不了他。

  他还故意来气我们。气的我们坊主把电脑都砸了

  叶子猪未央:好像是要投票才能踢人的吧, 可能他本身不太对,有没有想过沟通呢?

  小小小づ跟班:跟他没法沟通,你帮我想想办法,太欺负人了。

  叶子猪未央:他说一开始也不知情,如果你跟他说了,他会还给你的,说你一开始直接就骂他的?

  小小小づ跟班:他会还吗,会还就不会去抢,你知道吗 他用个一转的小男模去抢,那个也叫柒柒

  叶子猪未央:可能是觉得有人退了街坊就占一个吧,那后面呢,看见好多人在骂他?

  小小小づ跟班:我们房主打玩天梯进去街坊他也在就密我们坊主骂,说你怎么还不踢我啊,

  你说你进来就好好呆着得了,还一天天不消停到处骂人

  叶子猪未央:你们坊主也想T他吗,这件事跟坊主应该没什么关系吧?

  小小小づ跟班:和这样的人住一起太让人闹心了,谁能受得了,都想踢他

  叶子猪未央:为他抢了一个街坊位置嘛。其实好好说,也许能和解的?

  小小小づ跟班:现在没法好好说了唯一的目的 让他走人,告诉她 我们坊主天天没事做 不行就天天偷袭玩,跟他讲抢来的始终要还回去的,美女帮我想想办法!

  叶子猪未央:有没有想过和解呢,其实也是因为一个街坊位置引起的,如果还了那个位置也能和睦相处吧?

  小小小づ跟班:可以 一个号离街坊可以。

  下面来看看铃铛截图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贫民克水队装备展示 几乎零投资气息玩转

xy2.yzz.cn/video/201607/1009770.shtml

5阶棍子仙装备精进谈 登堂入室的火力提升

xy2.yzz.cn/video/201607/1009766.shtml

胡歌主演 大话品牌宣传片又一预告曝光

xy2.yzz.cn/video/201607/1009803.shtml

人性的弱点暴露 为抢盒子还能起多大争端

xy2.yzz.cn/video/201604/997899.shtml

专访两届单挑王上帝之手 战胜飘渺的物资

xy2.yzz.cn/reporter/201604/997709.shtml

超奇葩铃铛神人 卖神兵引发无厘头状况

xy2.yzz.cn/story/201604/99584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