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专访两届单挑王上帝之手 战胜飘渺的物资

 

  本月巅峰赛人族冠军上帝之手近期提出质疑,单挑赛制是否合理?如今的种族人族单挑赛已经没有了以往的激情可言,希望能够受到大家的关注,能有一个没有任何限制不在束手束脚的激情单挑赛!

    >>推荐阅读:比武大会最悲伤的队伍 仅一个化无哭不停

  下面就来看看本次对上帝之手的采访,看看这位蝉联人族巅峰赛的冠军,对如今的玩法怎么看,并且附上身上的众多物资!

  叶子猪未央: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未央!

  上帝之手:晚上好,我是山西新区的上帝之手!

  叶子猪未央:还没来得及恭喜你本月又取得巅峰赛人族冠军了呢~

  上帝之手:这一次蝉联相比较上一次的感觉平淡了许多。还是感觉第一次夺冠更让人兴奋

  叶子猪未央:能再次取得胜利,蝉联冠军,也代表胜利绝非偶然。想来一定实力非常强悍!

  上帝之手:实力肯定是强悍的,关键打种族没有激情还是赛制问题,不知道可以不可以取消那个舍生法宝的几率减半呢?

  叶子猪未央:对此你有什么见解或者提议吗?

  上帝之手:有。我相信我现在所说的提议也是很多单挑人想说的,我只是其中一个代表,种族赛恢复正常法宝舍生几率。把回合限制到40 50.这样我个人认为,肯定不会需要太久时间就可以看到真正的单挑王的诞生!目前的种族赛制无非就是说怕太浪费时间。所以我说不要舍生那个几率减半把回合数调节到40或50,个人认为只会更快诞生冠军以及让比赛变得精彩绝伦。

  叶子猪未央:凡事有利也有弊,好的提议,自然会考虑周到的。那这届比武里面,你有没有打得尽兴呢?

  上帝之手:没有 一点水平没有 只想官方仔细考虑我建议来一次不需要要求的种族赛 那样我相信才会更有意思。03年我刚踏入社会就开始接触这款游戏。当时没有收入没有金钱玩不出来成绩 玩到09年就退出了。因为要专心忙自己的事业赚钱。去年三月份再次回归只想完成当时懵懂年幼的自己一个单挑王的梦。但是这个梦是建立,没有任何限制的激情单挑上。

  叶子猪未央:在赛制上,你对哪些方面有质疑?

  上帝之手:我觉得赛制的舍生灵宝减半全部取消。堂堂正正的打

  叶子猪未央:每个人都有一个大话梦,你是为了这个单挑梦。为了给小时候的自己一个天下第一的梦,如今你蝉联两届单挑冠军,你觉得你的梦想实现了吗?

  上帝之手:没有实现。这是拖出来的天下第一,我只想堂堂正正的没有任何杂质的天下第一。我会继续提升自己的实力 另外那些皇宫骗钱的单挑人鬼注意了。我听到有人说马上空降过去,因为这种人最让人唾弃。玩单挑就是玩钱这句话我一直不这样认为。

  叶子猪未央:看来上帝之手还有一颗侠义之心呢,最后你还有什么想说的话吗?

  上帝之手:最后祝福大话2越来越好,祝叶子猪越办越好!


 主角上帝之手

 敏属性展示

 血属性展示

 敏血属性

 6级混剑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这几率神都跪了 没有隐身化无漫天的时代

xy2.yzz.cn/download/201604/996443.shtml

未转男单挑两个飞升号 作死还是华丽逆袭

xy2.yzz.cn/video/201603/993535.shtml

地暗星男单杀地暗星女 娴熟技巧以一当十

xy2.yzz.cn/download/201512/982177.shtml

小资偏平民向男魔 花钱不多时间用心满满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4/997654.shtml

15星横空出世 从免费版预测或将带化无

xy2.yzz.cn/guanzhu/201604/997649.shtml

与鸡驴大神搏斗的那些年 化无年兽数第一

xy2.yzz.cn/picture/other/201604/99754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