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游戏职业玩家谁干净过?不要在这装正义?

 

  “这个区谁不知道我?但是我还能骗到人。”

  “你哪来的勇气说我是骗子?每天都有人刷我,天天有人刷又怎样?”

  “装什么正义?游戏职业玩家谁干净过?”

  >>>推荐阅读:局中局?华山论剑玩家损失6500元找谁诉?

  记者小黑一直认为游戏里的骗子如同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今天有个玩家联系记者,看到骗子的对话,有点毁三观,不知道大家认不认同?

  先介绍下新服洞天别境(2016年6月17日开服),也就是刚好一个月的区,看下骗子的资料
 
骗子:剑无情

  据玩家透露:

  这个是区内的大骗子,天天有玩家被骗,就是卖天,或者卖覆海叫人家先给一套的钱,或者先给一个小时的卖天钱,结果带了一个怪就把人踢了。昨天我刚刷完铃铛骂他骗子,没一会就有2个玩家被骗。我只是个屌丝,没钱一直铃铛提醒大家吧。最可恨的是骗子的态度,一副我就骗了你能把我怎么样?好特么嚣张!

  像新区骗子一抓一大把,正是骗人的好时机,可是这样一个骗子天天挨骂还能骗到钱。我也傻,想做个好人,看人跟他组队好心提醒,当前说了一句骗子来了大家小心。然后这货就开始加我好友对话了,对话我发给你,现在还天天5开黑我

  玩家提供的对话截图不是很完整,他表示是之前抓的图,没对方好友,没有截到的对话都是废话所以没截。大家可以看看骗子的脸皮有多厚!

与骗子对话
与骗子对话
与骗子对话
与骗子对话
与骗子对话

  玩家最后说:

  我听朋友说他天天5开刷世界,说我是刷覆海的骗子,这个我也不想澄清,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就因为好心提醒了一句,我临时好友栏那个含笑饮毒酒,当时是他在骗子的队里,我说骗子来了。结果含笑还是被骗了700万。

  然后骗子就加我好友威胁我要刷黑我,让我接不到覆海的单。老实说他黑不黑我,都不重要。我看骗子嚣张成这样才截的图找的记者,他没有骗我,我只是个不怕抢打的出头鸟,咱们虽然是小老百姓,但该做的事还是得做,遇见骗子就得一声吼。

  尾音:

  骗子行骗还要为自己立个牌坊指责所有职业玩家都是不干净的,记者唯有一声叹息!

  叶子猪记者小黑报导完毕!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