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凌烟阁跨服PK赛一触即发 敏姐队要相亲

 

   凌烟阁第三届跨服PK赛正在紧张筹备中,已经有不少队伍报名参加了,还没有报名的小伙伴请快踊跃参加吧。

   >>>我要报名:凌烟阁第三届跨服PK比赛规则及报名方式

  在激动人心的跨服PK赛来临之前,叶子猪记者莜莜很有幸的采访到了我们熟悉的朋友——敏姐队伍

  凌烟阁敏队队伍名单

グラフィックス1.jpg

女魔-敏姐

グラフィックス2.jpg

 男人-雪球

グラフィックス3.jpg

大炮-晴天

グラフィックス4.jpg

男鬼-红唇

グラフィックス5.jpg

  男鬼-随心

  采访内容

  叶子猪莜莜:你们好,我是叶子猪记者莜莜,请问要怎么称呼你们队伍呢?

  随心:大家习惯性的敏姐队~~

  晴天:凌烟阁跨服PK欢迎大家

  敏姐:凌烟阁跨服PK欢迎大家

  叶子猪莜莜:敏姐你们好,这次已经是凌烟阁第三届跨服PK赛,相信大家心情肯定是超激动的吧~~

  随心:凌烟阁热闹好玩,有PK很激动。

  叶子猪莜莜:这次大家最想遇上哪几支队伍呢?

  随心:想挨个都打,大家都很强,哪支队伍都想切磋交流~~

  叶子猪莜莜:这样啊?那相对于凌烟阁第二届跨服PK赛来说,这次大家肯定做了更充足的准备了吧?

  雪球:必须的

  随心:嗯,子弹都足足的了,大家都坐等开始了

  叶子猪莜莜:可以了解下你们一起组队多久啦?

  随心:我们队伍回来玩了快2年了,记者,我们队伍红唇是小鲜肉哦~~单身的...

  叶子猪莜莜:小鲜肉一般都不爱我- -#

  随心:又帅又嫩你懂的。给他介绍个媳妇呗

  雪球:来者不拒!!

  叶子猪莜莜:哈哈,你们这是借助采访打相亲广告!回归正题,相对第二届PK赛,大家对第三届有什么感想呢?

  随心:参赛队伍更多了,凌烟阁服务器更热闹了,而且甲乙两组有很多队伍,很有PK的气氛,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

  叶子猪莜莜:现在凌烟阁应该是4年以上非常非常火的一个大区吧?据说是小资的天下。

  随心:对的,所以要举办PK赛让大家能更多参与PK,让凌烟阁更火~~人多热闹开心

  叶子猪莜莜:平常大家都一起打打PK吗?队伍有发生什么趣事吗??

  随心:我们什么PK都打的,我记得有次水陆掉线上来以后没药,拉不了队友,那场战斗很折磨人,你可以想象下

  叶子猪莜莜:哈哈~~那队伍不是悲剧了吗?最后呢?翻盘了吗?

  随心:最后早忘记了,反正输赢都开心,我们喜欢过程,两队之间博弈对攻的变化,很多PK趣事说不完,我们享受的是过程,结果不重要!爱好PK所以我们很快乐,享受大话所以我们更快乐,当然我们队伍单身太多,这个不大快乐!!

  叶子猪莜莜:那也是,输赢都是次要的,主要还是队伍之间的气氛跟过程

  随心:是的,我们不管输赢都要来讨论的,输了后就想着下次怎么赢,赢了后想着怎么样打的更好

  叶子猪莜莜:那对于第三届凌烟阁PK赛,你们筹备的怎样?会变动吗?

  随心:已经很完善了,组织的很好,我们区以后可以多举办这样的PK,大话热闹才好玩,要是能举办联赛更好了,凌烟阁整体实力强啊!!

  叶子猪莜莜:你们这次的比赛队伍跟上届有什么变化吗?

  随心:我们的队伍是有变化的,新加入2个队友,当然队伍的气氛对于PK的热衷越来越强烈了,我们队伍特别热爱PK,每天都有PK才过瘾,让我插播一广告啊~~我们队伍单身的很多,红唇,雪球都没有媳妇呢~~

  红唇:我有媳妇...

  (红唇的澄清在随心的小广告下显得有点无力,嘻嘻)

  叶子猪莜莜:你看我怎样,我保证我在这区就这一个小号!你们新加入了2个队友吖~~可以介绍一下吗?是美妞还是小鲜肉哦~~

  雪球:有小鲜肉和帅哥!!

  随心:都是鲜肉,特别嫩的...美女们都看过来,红唇很雪球俩鲜肉哦~~

  叶子猪莜莜:哈哈,怎么好好的PK赛要改成相亲大会了哇,大家基本都是10年以上的老家玩了吧?

  红唇:跨服PK赛完了以后还要举办相亲大会呢·~

  随心:我们队伍都是玩了很多年了,很喜欢大话。PK是一方面还有就是对游戏有感情,

  叶子猪莜莜:相亲大会!!?我来当主持人,哈哈~~到时候来个乱点鸳鸯,其实游戏就是另外一个现实,另外一个家人,虽然它不会说话,但是在我们这些80后的玩家心里,它就是我们的家人!!(哇,记者不小心暴露年龄了)

  随心:对的,游戏和现实生活都注入了感情。

  雪球:信心肯定大大的。不过希望几率不是残酷的~~

  叶子猪莜莜:你们以前也多次参加过类似的比赛吗?这次是第几次参加跨服PK赛了呢?

  随心:有类似的比赛我们都喜欢参加,忘记第几次了...以前在别区也参加过,反正就是好玩热闹。

  叶子猪莜莜:你们参加过第二届吗?

  随心:参加过的~~

  叶子猪莜莜:你们参加上届PK赛过程如何?

  随心:我们刚移民过来那次。报名好像结束了,就和几个队伍切磋了下。具体的我都忘记了。名词都不重要,我们特别享受的是和强队之间PK的过程

  尾音

  莜莜作为叶子猪实习记者状态,在此非常感谢我们敏姐队所有成员包容叶子猪莜莜在采访上的不足,叶子猪莜莜在此预祝大家在这次凌烟阁第三届跨服PK赛取的好名次。

グラフィックス6.jpg

  游戏合影

グラフィックス7.jpg

游戏合影

  接下来让我们来欣赏敏姐队伍的部分物资!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