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花最少的钱玩出最好效果 平民克土鬼展示

 

  在大话的五行相克里最冷门的非克土莫属,原因在于强法方面不及金木水火,于是悲催了,选择克土属性的玩家寥寥无几。

  >>>推荐阅读:我们才是首杀队伍 访一回合推翻15星队伍

  其实,克土装备也是很给力的,下面记者采访的就是来自傲雪凌霜服务器一个克土小男鬼,不仅展示他了平民克土装和伤害,还分享了他的一段游戏情怀,后面将展示人物属性配置及伤害图。

1.jpg
克土男鬼:秋水共长天

  叶子猪记者:你好,刚才我在记者团看了下你的伤害图,做得很不错,听说这个号是你们帮主帮你调的装备?

  秋水共长天:我之前玩的是女魔,后来想换个克火仙,女魔清理干净后没有找到合适的号,我和帮主游戏认识了两年,他说他有个号让我帮忙打理。这个号就算他卖我了。

  叶子猪记者:原来你喜欢的是克火炮。

  秋水共长天:是的,克土太冷门了,我之前不怎么喜欢,玩着玩着挺喜欢了,火力还可以,还有我的队友们日常和帮战都很好,

  叶子猪记者:那你对目前的数据满意吗?是否还会调?

  秋水共长天:我只是一个平民玩家,但是我也想分享下平民玩家的玩法,我现在还在调整,在刷灵修,尽快把套装刷传世,还有就是任务装也在调整,尽量花最少的钱玩出最好的效果,还有很多提升空间。

  叶子猪记者:你们区克土的玩家多不多?

  秋水共长天:很冷门,在这个克水和克火的世界里感觉克土太渺小了。

  叶子猪记者:那不是很难混队?

  秋水共长天:确实受到不少打击,升级没人要,我说自己是秒鬼,好不容易加到队伍,问克什么?我说克土又被踢了,不过我现在喜欢自己带队,带队去魔王,带队去杀塔。

  叶子猪记者:那克土的玩家难不难组?我在游戏里还是很少见。

  秋水共长天:恩,太冷门了,不过,也是有很多克土玩家的,克土也能玩出精彩,这就是大话吧。我们帮龙战堂堂主组建了一个克土群。

  叶子猪记者:这确实是一个好办法,在游戏里玩家都会建立各种克群,你们克土群有多少玩家呢?

  秋水共长天:大概40多人吧。

  叶子猪记者:有了群,在做任务的时候更方便找队友了是吧。

  秋水共长天:对,基本在群里,因为世界当前几乎没有克土玩家。克土太冷门,玩的开心就好。

  叶子猪记者:你接触大话多久?

  秋水共长天:很久远了,那会是全民大话,几乎小小网吧十几台电脑都是在玩大话,我上学比较穷能把号练到四五十级就很厉害了,以前的大话升级难度还是很高的,毕业后外出打工偶尔会去网吧偷偷玩几次,我记得最初的号练到1转110级左右感觉很牛,后来在打工生活太累,慢慢就放弃了,1转号就没有了。

  叶子猪记者:然后怎么回归大话?

  秋水共长天:其实那个号有很多回忆的东西,银狐宝宝都是自己抓回来的,我学习餐饮行业后有了很多业余时间,怀念大话就又回来了。

  叶子猪记者:回归有什么感觉?

  秋水共长天:很陌生,中间扔了4年左右,像召唤兽都有技能了,自己申请小号升级,那会没有买号的念头。感觉自己练号好玩。闲暇时间就去玩,感觉很高兴找回自己的大话世界了,就这样玩着玩着又是好几年了,后来认识了帮主,他看我除了时间多,其他什么都不会,他教我搭配装备什么的,其实我断断续续玩就会带队修罗,鬼王任务。就这样,我们2年一直保持联系。

  叶子猪记者:友谊无价,这样的朋友很难得。

  秋水共长天:大话这个游戏也近14年,它的发展很不容易,很多老玩家持着情怀在这里,平民玩家也有平民玩家的天地,我相信我可以坚持很久很久。

  叶子猪记者:你的坚持我已经感受到了,感谢你接受叶子猪的访问。

  秋水共长天:关注叶子猪关注大话,祝福所有热爱这款游戏的玩家,我是克土小男鬼,我在这里。

2.jpg

记者与玩家的合影

  翻页为玩家装备和属性展示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