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恶人先告状?晓风残月陈述两帮交战的缘由

  关于上次记者绿春悲秋忍冬接到的爆料引起玩家广泛的关注,一个偷袭帮派的玩家引发另外两帮交战?事件重温可点击以下推荐。

  >>>推荐阅读:这黑锅谁来背?剑烛第二大帮无端被偷袭

  报导出来后,相应的另一方帮派联系了叶子猪记者针对资讯进行澄清,那么,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请看叶子猪记者小黑带来的报导。

  首先分析下事件:

  引发两帮交战的人物:基地成员2004,为潜龙帮派的曾经成员, 因有与晓风残月帮成员私怨开始偷袭,而潜龙的帮主宇凡因帮基地成员2004抽法被晓风残月帮派指认为同一人,至此恩怨爆发。

  以下为晓风残月副帮主蓝色夜雨的说法,那么他们是不是恶意污蔑潜龙的帮主宇凡?还是另有原因?

晓风残月副帮主:蓝色夜雨

  叶子猪小黑:你好,请问有什么爆料的吗?

  蓝色夜雨:我要针对剑烛沧海第二大帮——潜龙帮的无耻行为给予爆料,所谓恶人先告状,我也想就此事而谈谈。

  叶子猪小黑:能说明下基地成员2004是什么原因偷袭你们帮的吗?

  蓝色夜雨:偷袭原因很蹊跷,说我们帮有个帮众人品不好,非得让我们帮主梦阿飞将此人踢出帮派,梦阿飞为人正直没有听基地成员2004的,没有踢。不过现在那个与基地成员2004有恩怨的玩家早已不在我们帮了,并且这也已经是去年年底的事情了,然后基地成员2004就说要偷袭我帮。那时候晓风残月帮和潜龙帮的帮派实力较差很远,我们帮战打不过潜龙,所以基地成员2004并没有对我帮人员进行偷袭。年前潜龙帮的几个挑战队卡卡西等人来到我们帮,我帮和现在潜龙帮实力差不多,基地2004就开始偷袭我帮跑五环人员和小号,一周15次,每周都杀满。基地成员2004以前就是潜龙帮派的,而且他的号也在潜龙基地成员2004只不过是个垃圾小号而已。

偷袭者基地2004成员资料

  叶子猪小黑:1个3转180的男魔(指基地成员20014),他一个号能偷袭你们帮那么多人?是组了潜龙帮派的人吗?

  蓝色夜雨:没有,只有他自己,拿的破物理武器,带着敏附混兔子,基地属性是敏大力,转杀仙和魔。

基地成员2004偷袭晓风残月成员的次数

  叶子猪小黑:基地成员2004与你帮曾经的成员恩怨时隔多久了?

  蓝色夜雨:与基地成员2004的恩怨有差不多半年之久,他说偷袭我帮人员一直没有偷袭,那时候他还在潜龙,最近帮战潜龙打我帮比较吃力了,基地成员2004开始动手偷袭我帮成员,说偷袭我帮半年,现在已经偷袭我帮成员一个多月了,自从基地2004开始偷袭我帮成员之后,基地成员2004就在别的小帮呆着了!

  叶子猪小黑:也就是说以前他与你们帮有个成员发生冲突~要求你们帮主T但是没T~然后过了差不多半年~因为潜龙跟你们帮对打吃力~他换到了别的帮开始偷袭你们是吧

  蓝色夜雨:是的,对于我们为什么偷袭潜龙帮派,我想对此事具体说明一下!起初我们都以为基地成员2004就是一个垃圾小号,故意找事上来杀杀人也不飞升也不升级。基地成员2004偷袭我帮后,我每天都吃的追魂夺命符文进行跟踪,一天差不多吃60多个符,基地成员2004不是在长安就是杀塔挂机,在2016年3月11日20点45分,我跟踪到基地成员2004在狮驼岭,我组队飞过去看到基地成员2004在和潜龙帮主宇凡进行PK战斗,我一开始以为潜龙帮主宇凡在杀基地成员2004,然后一想他们以前都认识也是一个帮的,不可能在杀,我就看战斗细节,潜龙帮主宇凡一直在吸基地成员2004和他宝宝的法,每把基地成员2004的宝宝法吸干了以后换下一个宝宝再吸,因为人物和宝宝空法进入战斗不怕疾风骤雨技能,可以很简单的偷袭我帮的仙和魔。

  叶子猪小黑:这个潜龙的帮主宇凡有在前面的资讯里出示相关的证据来证明他和基地成员2004不是同一个人,请问你看了吗

  蓝色夜雨:我看到了,潜龙帮主很狡猾,我相信这些都是有所预谋的,就算潜龙帮主不是基地成员2004,他和基地成员2004的关系也不一般,不偷袭我帮的时候在潜龙?自从偷袭开以后离开潜龙去了别的小帮?后面我会用他(潜龙的帮主)资讯提供的所谓证据来揭穿他的谎言。

  叶子猪小黑:你是认为如果私人恩怨,不可能在当事人都不在你们帮并且已经时隔半年之久才开始,对吧。

  蓝色夜雨:我刷潜龙铃铛的时候也有很多陌生人加我好友指证潜龙帮主宇凡基地成员2004是同一个人,而且基地成员2004的号很多,多的我们都想不到是的,如果偷袭为什么会隔了那么长时间他要离帮偷袭呢?

  叶子猪小黑:你们有困惑是正常的,不过这些陌生人给你指正能否提供相关证据?

  蓝色夜雨:可以,不过为了指正人的安全,我不方便透露指证人信息,所以在他们名字上打了马赛克!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剑烛沧海第二大帮为何无端被偷袭

xy2.yzz.cn/reporter/201603/99381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