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十三年的坚持! 专访大话首位200级玩家传说东

  生如夏花的传说☆东终于在2015年12月14日0点25分到达了大话2飞升后的最高级别200级,在大家的印象里第一名都是陈冠希,而他是怎么做到这一神迹的呢?

  >>推荐阅读:访一生一世丢熊哥 专注于副本研究的一对夫妻

  下面我们有幸采访到了东哥。

  采访内容:

  记者:东哥你好,首先恭喜你成为全服第一位满级玩家啊。

  传说东:谢谢。

  记者:不知道此刻你有没有时间接受采访呢?

  传说东:升到200级也不懂该干嘛了。刚转种族调调装备而已。

  记者:凌晨的时候看见你是男魔,现在换成了男人。那我们现在聊聊一下吧。

  传说东:好的,那现在开始吧。

  记者:作为大话首位200级的玩家,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接触大话的呢?

  传说东:应该是03年的时候吧,那时候朋友说你也可以来玩下这款游戏,然后就来了。期间断断续续玩了13年,也投资了13年。

  记者:那么东哥你是哪人?做什么生意的呢?

  传说东:我河北的,做资源生意吧。

  记者:你平常是怎么刷经验的呢?一天能刷多少经验?这个问题大家都很关心。

  传说东:和朋友穿插时间吧, 每天的日常副本都刷完,星宿还没修改的时候一天能闹6E经验,现在改了每天也就2E多吧,那时候都是去海底还有迷宫刷小星,一个小时能刷1500W经验呢。

  记者:你们是固定升级队伍吗,也可以在这里介绍下你队友的情况。

  传说东:我升级队伍是3魔1炮1男人的,就是以前杀14星的队形,一直这么固定闹的。

  记者:那现在200级了, 有没有想过进入PK界呢?

  传说东:有的,换了男人角色就是为PK准备的,而且个人比较喜欢敏队。所以号上也没弄绝境啥的。

  记者:你玩大话的动力是什么呢?有没有什么让你特别难忘的事情呢?

  传说东:就当大话是一种放松的方式吧,毕竟就算PK的话也会把输赢先抛在一边,玩游戏只要开心就好,没必要把自己搞得那么累,又是弄这些,又是要赢的。而且那时候刷经验有灵宝捡,之后就排第一了,然后就一直保持着了。难忘的事估计就是被朋友盗号了,认识了好几年的朋友,也见过面,不过那时候还没出化无和六阶。但是号还是要玩的,只是损失了些装备, 不伤筋骨。

  记者:你一直是在生如夏花吗,还是中间有合服过来的?

  传说东:恩我一直在的,最早时是雷霆九天,合服后一直也在。

  记者:在前几日的年度盛典上听闻又要出新的资料片了,您对这款游戏的期望有哪些呢,希望在哪方便做出符合我们玩家的一些改动呢?

  传说东:影响pk格局的想法开发组肯定有所考虑,这个咱就没啥想法了。但是可以在游戏的日常任务中增加些趣味性、多样化一点比较好,要不都挂机现了,在很多时候面临队长一人跑,4个挂机的了。

  记者:在这里对身边的朋友有没有要说的话呢?

  传说东:玩了这么多年了,认识的人虽然不多,但是都是至交好友,借此机会真诚的感谢:灵逸、陈晓西、岁月如歌、右手年华、洛小惜、命运蚕宝宝等这些好友的陪伴,当然对于这个等级更要特别感谢我的练号 大馒头、为了我的200级的付出。

  记者:最后给我们正在冲级的玩家说点什么吧。今天发了一则快报已经有很多人在关注你了。

  传说东:由于地煞星的改动,没什么快速经验的渠道了,所以冲级的玩家现在更难获得经验一些的,基本的日常任务闹完后再想获得经验就只能靠大量的时间熬出来了,性价比不是很高,希望大家在冲级的同时,安排好生活工作,玩的开心最主。

  记者:好的。由于时间的关系,就不多打扰您了,您也早点休息。

  传说东:恩,你也一样。

  物资装备:


评价5078的孩子,7项全满啊!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360万的物资曝光 神壕小君吓死本宝宝了!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12/982401.shtml

喊声爷转账两万 别比6JOS来比兰博基尼

xy2.yzz.cn/reporter/201512/981635.shtml

少帅重修神兽剑 幻影哥紧随修炼龙王范式

xy2.yzz.cn/picture/zhs/201512/981546.shtml

土豪十车仙器洗6阶武器 惊现忽混三特技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12/981358.shtml

空号估值4万的181级QQ魔 带三个老版孩子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12/981021.shtml

CC30女主播被打脸 区里乱不乱谁说的算?

xy2.yzz.cn/reporter/201512/981183.shtml

山西新区隐世高手 觉醒神兽实力硬件亮眼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12/982862.shtml

记者专访生如夏花铁手 队伍改动

xy2.yzz.cn/reporter/201608/101011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