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专访比武大会乙级冠军 剑胆琴心秀吉队伍

  比武大会已经落下了帷幕,但是那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仍然在脑海中浮现。下面叶子猪记者采访到了比武大会的乙级冠军。

  >>推荐阅读:网易邮箱过亿数据疑似泄露 涉及大量绑定账号

  他们就是来自剑胆琴心的秀吉队伍。

队伍合影 

  采访内容:

  叶子猪记者:秀吉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w,很高兴能采访到你。

  秀吉:你好!欢迎来到剑胆琴心。

  叶子猪记者:恭喜你夺得本次比武大会乙级冠军啊!

  秀吉:谢谢。

  叶子猪记者:这是你们第一次获得乙级冠军吗?之前有没有参加过比武大会呢?

  秀吉:参加过,但是乙级冠军还是第一次。

  叶子猪记者:那肯定很开心了,在比赛当中你们一直被压制着打,但是最后还是赢了,当时的心情是怎么样的呢?

  秀吉:当然开心了,毕竟第一次嘛。当时被压制一直是想着调整,当然我们也不是那么容易败的。

  叶子猪记者:也对噢,既然进了决赛就要拼尽全力拿冠军。那你玩大话有多久了呢?

  秀吉:03年开始玩的,一直没停过,我觉得我们的运气比较好。

  叶子猪记者:那是努力过后的结果,你们队伍组队多久了呢?队友间的关系怎么样?

  秀吉:刚组起来2个月,队友间的关系很好,有PK就打打没PK就聊天。

  叶子猪记者:哇!那很不错啊。两个月就那么默契了,那队伍里的队长和指挥是谁呢?

  秀吉:我是队长,仙是指挥,仙打过好多次比武大会。

  叶子猪记者:那仙肯定积累了很多比武大会的经验。平常队伍有没有去皇宫或者古城PK呢?

  秀吉:有呢,现在就在古城切磋呢。

  叶子猪记者:那有没有去研究过星魂那些呢?比如天罡八卦镜。

  秀吉:研究过,但是不好弄。天机星杀了快两个月了。

  叶子猪记者:也对星魂都是看人品的。玩大话那么久了,有没有令你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呢?

  秀吉:印象最深的就是这从冠军了。

  叶子猪记者:确实,这次乙级夺冠肯定让你难以忘记。

  秀吉:我们队的指挥要和你聊天。

  全球战争犯:晚上好!

  叶子猪记者:大指挥晚上好。听说你是队伍里的指挥,那肯定对战术和装备颇有研究吧?

  全球战争犯:我只是个业余指挥,不是很专业的。

  叶子猪记者:听说你们队伍才组两个月,这么快就能拿到冠军你这个指挥功不可没啊。

  全球战争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其实我们都是老玩家了,以前我们就认识,只是最近才组一块了。

  叶子猪记者:原来是这样啊,那队伍有没有替补队员呢?或者多套阵容的打法。

  全球战争犯:我们只是比贫民好一点的队伍,没有替补队员。也没有想过打多套阵容,最主要的是我们几个人能在一起就足够了。平时打打帮战,水路,古城,PK足矣。

  叶子猪记者:看来队友间的关系真心不错。有没有什么话想跟大家说的呢?

  全球战争犯:祝愿大话永兴不衰,祝愿大家生活越来越好,身体健康!

  叶子猪记者:好的,那采访到此告一段落了。

  全球战争犯:好的。

  叶子猪记者:谢谢。

  物资展示:


 神兽年

 化无赭炎

 化无黄金

6阶情殇 

 6阶轩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骑绝尘飞扬跋扈虎 专访近3000敏的男人

xy2.yzz.cn/reporter/201509/969313.shtml

顶级专访明星秀 神秘而强大的传奇家族

xy2.yzz.cn/reporter/201509/970315.shtml

新一波六阶仙器抄底价 炼器化神震古烁今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10/972523.shtml

走进热门服务器凌烟阁 探寻珍稀物品价格

xy2.yzz.cn/guanzhu/201510/972943.shtml

极品底子号价值几何 藏宝阁万元号惹争议

xy2.yzz.cn/guanzhu/201510/973220.shtml

一大波来自远古的老照片 骨灰的狂欢盛宴

xy2.yzz.cn/picture/other/201510/972352.shtml

纸香凌乱飘乱世有定数 终极决赛

xy2.yzz.cn/download/201611/1028341.shtml

石头蛋蛋翻盘 陕西专区功败垂成

xy2.yzz.cn/jclx/201611-102833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