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美女爆照寻恩人 如田螺姑娘般的美好童话

  知恩图报是做人的原则,在虚拟的网络中,有形形色色的人,你会去信任一个玩家并且给予资助吗?

     >>推荐阅读:神话级男人凶猛大秀 笑傲江湖无敌绝唱

  今天黑猫警长接到一个比较特别的采访,一个美女玩家想寻找以前的游戏伙伴。我们游戏结交过多少朋友?

  为什么说这个采访很特别呢?就如第一句话,知恩图报!下面请大家跟随小黑我与这个女玩家进行连线!


主人公:萌ˇ静怡

  叶子猪小黑:你好,请问你联系我们想采访什么呢?

  萌ˇ静怡:好久没玩了,我现在在玩新区,不知道能不能通过上叶子猪找到以前那些一起玩的朋友吖?

  叶子猪小黑:可以说说为什么找他们吗?

  萌ˇ静怡:我2年前玩的老区。有一个哥哥帮我很多。我那时候因为大学要考试了。所以就没玩了。家里原因。他借了我点钱资助我上大学。之后不知道为什么他的手机联系不上了。我现在毕业了。我想找他把钱还他

  叶子猪小黑:你说的以前区是哪一个?

  萌ˇ静怡:缘定三生

  叶子猪小黑:可以具体讲讲是怎么回事吗?让叶子猪更方便给你找。

  萌ˇ静怡:我以前在那区也是叫这个名字,当时我刚2转,他2转,整天带我鬼王,修,我上课他就帮我玩,直到我大三家里出了点事。他知道我要放弃学业,他一直劝我。帮我交学费,后来我临近毕业的时候他手机突然联系不到了,我想找他,我现在毕业有工作了。我想找到他,我现在玩这个区名字也没变。他经常看叶子猪。我想他应该能看到我

  叶子猪小黑:有没有以前在缘定三生的游戏截图发给我看看?

  萌ˇ静怡:没有奥,我都很少上QQ,以前跟他都是游戏里或电话联系的。

  叶子猪小黑:你在缘定三生也叫萌ˇ静怡,那么他呢?

  萌ˇ静怡:萌ˇ韩斌

  叶子猪小黑:你们不是2转认识的?怎么名字一样?是后来改的吗?

  萌ˇ静怡:对吖 那个在后来改的家族名字 还有好几个一起改的

  叶子猪小黑:我差点以为是情侣名 你们在一起玩了多久?

  萌ˇ静怡:1年多,他人挺好的,我只知道他是山西的,快40岁的人了

  叶子猪小黑:那你老区那个号呢?他的号呢?还有家族呢?

  萌ˇ静怡:后来我没玩,他自己在玩,现在都上不去了。我没将军了,不知道那些家族人现在还有没有在玩

  叶子猪小黑:将军弄丢了?你没开小号找吗?

  萌ˇ静怡:找了吖,我天天上去查询,连家族那些名字都没有,都不在线。不知道是改名字还是没玩了。

  叶子猪小黑:你们失去联系多久了?

  萌ˇ静怡:快1年了

  叶子猪小黑:所以想到联系叶子猪试试,是吗?

  萌ˇ静怡:我大三下学期学习紧张一直没来找他,他以前就一直关注叶子猪

  叶子猪小黑:假如他看到资讯如何联系你?

  萌ˇ静怡:他教会了我很多。还借给我钱。我现在有工作了。我有能力还给他,我想谢谢他,不好在那里暴光号码,可以叫他们来新区找我,这样可以吗?

  叶子猪小黑:QQ呢?如果他找你你游戏不在线不是会错过么?

  萌ˇ静怡:QQ也可以吖,但是这样会不会太多人加?比较麻烦。而且我这次找他是涉及到金钱,我现在上班也一直都在线。只要不是下半夜我一般都挂着升级呢,哈哈

  叶子猪小黑:要提防骗子,也希望能够帮美女联系到他!

  萌ˇ静怡:谢谢,就拜托你们了!

  下面来看看他们的故事!

  以前萌ˇ静怡有不开心他都带她到这里来逗她开心,她带蝴蝶也是因为认识他。


那些日子的美好回忆

  他送给她的第一只宝宝就是一只蝴蝶,还有一个地方就是这里,他们两个常来的地方:


我想找到他,希望可以在这里再次相会

  下面来看看这位美女的照片和她的联系方式,希望大家可以帮帮她哦!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一波顶尖炼化集锦 为杀而生以血祭天!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09/967592.shtml

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蛋蛋大骂街爷爷要灌肠

xy2.yzz.cn/guanzhu/201509/967814.shtml

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武圣爆美队五百万藕丝

xy2.yzz.cn/guanzhu/201509/970314.shtml

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飘渺花千骨色诱杀破狼

xy2.yzz.cn/guanzhu/201509/969105.shtml

神话级男人凶猛大秀 笑傲江湖无敌绝唱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9/970260.shtml

秒杀六阶仙器的炼化 三尸之巅价值几何?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09/968999.shtml

居家照曝光 深海里的星星真人秀

xy2.yzz.cn/show/201510/975635.shtml

酷炫机车男 帅哥玩家最初真人秀

xy2.yzz.cn/show/201510/97535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