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新大话西游2记者专访:大话2视频解说明星天际神秀

  游戏为何热爱?因为它不止是娱乐,你得到的也远不止快乐。

  因为用职业,生命,市场,定义游戏的人,永远不懂得热爱的意义。(出处520宣传片)

  也许正如天际神秀所说的一样,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怎么会觉得累呢,因为我们都是游戏热爱者。

  >>推荐阅读:记者专访:飘渺郎君谈大话2更多的是感情

  天际神秀相信大家应该都不会陌生,他的解说视频很多人都看过,今天富江也采访到了他,我们一起来走进天际神秀的游戏世界吧!

 

  叶子猪富江:你好,天际,我是叶子猪富江。

  天际神秀:你好,我是天际神秀,欢迎来傲雪凌霜。

  叶子猪富江:哈哈,我经常看你的视频解说,都成你的粉丝了,特别想跟你好好聊一聊,就是一直没机会。

  天际神秀:都是朋友#132什么叫没机会

  叶子猪富江:哎呀#132有些事情,朋友不好问嘛

  天际神秀:没事

  叶子猪富江:我今天就代表粉丝问你些问题哈,玩大话多久了呢?

  天际神秀:有11 12年了吧,具体记不清了。

  叶子猪富江:觉得大话2怎么样,有没有玩过其他游戏呢?

  天际神秀:也有玩过,不过玩来玩去还是感觉大话好点吧,我感觉吧,开发组应该注意下大众玩家,不要一味改东西,多注意下大家的感受,总体感觉大话是一款富含情感而且能留住人的游戏,缺陷就是现在有点不顾虑大众玩家的想法。

  叶子猪富江:恩,富江看你也投资了蛮多的,一人玩了几个号呢,有没有算过投资多少

  天际神秀:现在是两个号吧,主要玩仙,还有个鬼,不过不怎么玩鬼号

  天际神秀:投资勉勉强强吧。不能跟那些土豪神豪比了

  叶子猪富江:好吧,现在的队伍在傲雪有经常参加比武吗?成绩怎么样?

  天际神秀:参加过一次,被人家虐回来了,哈哈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记者专访:比武亚军封神无名队首曝物资

xy2.yzz.cn/reporter/201505/941775.shtml

记者专访:带你走进剑烛沧海水路战神队伍

xy2.yzz.cn/reporter/201503/924928.shtml

坚持俱乐部故事专访:不是神结局我也要坚持

xy2.yzz.cn/reporter/201501/914790.shtml

缘定三生冰凝城夏:一声兄弟一生兄弟!

xy2.yzz.cn/reporter/201412/895297.shtml

记者专访:长亭落日第一大力玩家展示秀

xy2.yzz.cn/reporter/201412/894876.shtml

专访:亚军封神无名队首曝物资

xy2.yzz.cn/reporter/201505/94177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