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缘定三生冰凝城夏:一声兄弟一生兄弟

  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

冰凝城下帮会
冰凝城下帮会

  采访正文

  叶子猪记者花颜:大家好,我是叶子猪记者花颜,大家先来一个自我介绍吧!

  笑忘殇:大家好我是小殇。

  笑忘书:欢迎花颜,我叫笑忘书,目前幸得大家错爱,挂帮派帮主位置。

  笑忘离:大家好,请叫我不弃。

  雪里警花:大家好,请叫我小警。

  广东专区@三生缘¢北:叫我小北。

  戒烟不戒酒″:大家好,我是雪里冰花。

  叶子猪记者花颜:帮主先来简单介绍一下帮里的一些情况吧?

  笑忘书: 帮派以前叫封神,主要由雪里家族所主导,当时雪里家族人员超过100人,帮派也在大家的努力下打进前三,一年前缘定三生 广东专区 太子殿合服后,我因故离开,雪里家族也就分崩离析,分散各个服务器以及很多人清号不完,帮派的其他元老及主力也清号不玩了,今年四个月前,受兄弟们所邀,我从新回到大话,由于大家对这份情义的牵挂,也陆续跟着回来上百人,其中以副帮主 笑忘殇 左护法雪里冰花 某市公司的董事长笑忘语,更是回来后为重新发展帮派呕心呖血,笑忘语更是为了帮派,为了兄弟们两星期内投资超过四十万,改名后的现帮派冰凝城夏在大家的努力下又重新回归了前四的位置。

  叶子猪记者花颜:大家来谈一下对帮主的评价吧。

  笑忘殇:他就是隔壁老王,大家都知道。

  笑忘语:人不错,他是建筑公司刷浆队的,是个队长,手下有20来号人吧,去年刚从新楼盘哪里拿到奖金。托习爷爷的福,要不然他怎么要回工钱。

  传说の焱:实在。

  雪里警花:帮主就是个抠,人可以,我在这帮都10年了,算是老******。

  戒烟不戒酒″:首先,帮派能够发展到今天,离不开,我们帮所有兄弟,我雪里冰花在这感谢所有的兄弟。

  叶子猪记者花颜:大家玩这款游戏多久了?

  笑忘殇:中学开始。

  雪里醉仙:13年了。

  雪里警花:10年以上了。

  广东专区@三生缘¢北:我是初中。

  花落雨凌峰:10年了。

  传说の焱:骨灰级玩家。

  笑忘书:十年了。

  笑忘离:非典那年,我上了大话这辆车。

  叶子猪记者花颜:大多都是骨灰级的玩家了,对这款游戏肯定是又爱又恨,大家是否还记得曾经的大话西游,有没有印象深刻的事情?

  笑忘殇:人家带个猴子我克羡慕了,我还带战神女娲

  梦影ヅ若涵:做天死了N回都还在撸。

  雪里醉仙:以前为了刷天打一套物理装,一个月的生活费都没了。

  叶子猪记者花颜:近期推出的一些新玩法,星符大家有没有体验呢?

  斗者:星符感觉不错。

  Style丶蕊儿:属性有点变态了。

  °—念旧:星符我感觉给敏队一个生存的机会。

  戒烟不戒酒″:星符对敏队伍和血队伍都有好处,但血队伍更好一些。

  雪里警花:大话退出的心东西太快了,让人不花RMB都赶不上,这点有点不好。

  雪里醉仙:那东西就是第2种配饰

  孤鸿鸾:星符,怎么说呢,比装备。

  至尊玉:星符真心是敏队福音。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一周囧事热门图文集 天堂地狱指鹿为鸟

xy2.yzz.cn/picture/201412/895229.shtml

星魂之战风波再起 三鬼队挑战知名三大力队

xy2.yzz.cn/download/201412/895230.shtml

仇富还是恐富?为何进入土豪队不敢大喘气

xy2.yzz.cn/guanzhu/201412/895234.shtml

神奇的藏宝阁 变废为宝平常物品卖出高价

xy2.yzz.cn/hot/201412/895233.shtml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教你如何将藕丝快速升6

xy2.yzz.cn/jctp/201412/895231.shtml

淳郡王降临缘定三生召唤兽曝光!

xy2.yzz.cn/story/gossip/201412/895398.shtml

长亭落日第一大力玩家展示秀

xy2.yzz.cn/reporter/201412/89487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