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警惕骗子】玩家误点图片账号被80元指定交易

  “藏宝阁”--官方认可的游戏线下交易担保平台,为满足玩家对线下交易的需求,同时尽量保障大家可以远离骗子,并打击盗号者销赃行为,应运而生。

  在“藏宝阁”,玩家的每一笔交易都是和游戏数据一一对应的,所有的交易凭据都确切存在,而不再仅仅是一张截图或一段聊天记录,而且交易全程由系统监控,安全能得到充分保障。因此在“藏宝阁”上的交易是合法且得到官方承认的。

  一直认为在藏宝阁交易是最安全的,却没有想到给骗子创造了捷径,通过藏宝阁售号信息进而接近玩家,导致玩家被骗,下面跟着花颜一起走进雾隐云居看看到底是怎样一回事吧!

好友信息
好友信息

  叶子猪记者花颜:您好,我是叶子猪记者花颜,请问有什么事吗?

  毒药星巴克:你好。我的游戏账号让骗了。骗子依然在服务器横行霸道,而且还骂人。

  叶子猪记者花颜:您来自哪个服务器呢?

  毒药星巴克:雾隐云居。

  叶子猪记者花颜:可以详细的说一下事情的经过吗?

  毒药星巴克:说给我打钱。然后我上藏宝制定ID。结果电脑失控了。等反应过来的时候。我的较色已经被买走了。

  叶子猪记者花颜:被操控了?他是否给您发过链接、图片等消息呢?

  毒药星巴克:是的。他让我点击了一个连接,然后说这是汇款账单。

  叶子猪记者花颜:在被骗的第一时间有没有联系客服呢?

  毒药星巴克:我给客服打了个电话,然后他说等待回复,这东西申诉应该没有用。

  叶子猪记者花颜:应该可以,他走的藏宝阁,网易会查证,这样更容易找回。

  毒药星巴克:他是把我的号制定他的ID给他的小号。希望你们能帮帮我。

  叶子猪记者花颜:80指定?还是多少。

  毒药星巴克:我的号虽然不值钱,那也是我11年的心血,80指定。

  叶子猪记者花颜:那应该好找,他的价格不符,和原本账号的价格有很大的差价。

  毒药星巴克 :他是这样的,刚开始我挂的1.8万然后他给我打电话说他要了要求我制定他号,但是犹豫价格过高不能制定,他让我取消等级从新等级就能指定了。

  叶子猪记者花颜:然后给了你一个网页,你打开就会被控制。

  毒药星巴克:等过了24小时他就给我打电话然后上QQ给我发了链接,接着他就控制了我的电脑,等我关机开机了以后角色没有了。

  叶子猪记者花颜:这样的事我遇见过,还有的人是上了阁子别人冒充客服,把他的账号都改了,也是找回来了。

  毒药星巴克 :他还给我发了伪造的汇款截图,谢谢你能够帮助我,我就怕他把我的东西给卖了。我怕他走的是帮宝阁,锁一旦开了就会流入其他玩家手中。我昨天打了好多次客服,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人工服务了。也可能是我操作失误,我从来没有碰到过这问题,所以有些笨拙,希望网易谅解,记者谅解。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星河云海:赚骗子的钱 那都是空手套白狼

xy2.yzz.cn/story/gossip/201408/846767.shtml

是刷脸还是秀下限?第一家族居然是骗子窝

xy2.yzz.cn/story/gossip/201408/846674.shtml

天理难容!骗子骗了我 还用我的号骗别人

xy2.yzz.cn/story/other/201408/847769.shtml

超级克大力:一刀狂暴伤害462万秒杀三尸神

xy2.yzz.cn/guide/skill/201408/855029.shtml

两人因玩号闹翻:一人报警一人打骚扰电话

xy2.yzz.cn/story/gossip/201409/857651.shtml

师父骗走自己徒弟两亿大话币

xy2.yzz.cn/story/201409/86159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