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绑定电脑也被盗:丢失物品究竟是谁的责任

  “绑定电脑“已经是现在大家习惯的一种行为,可以在盗号频发的游戏里保护自己的游戏账号,而今天有位玩家联系红尘说他的账号被盗了,而且是在绑定了电脑的情况下被盗,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去详细了解一下吧!

受害人:心已落寞
受害人:心已落寞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你好。你说账号被盗,能说下详细情况吗?

  心已落寞 :账号是绑定我自己的电脑,在24-27日之间有别人登陆,我用手机上的时候发现少了东西,然后开始提交问题,只找回了两件没有用的东西,我给客服打电话后一直用物品流通为借口,打了两次,第二次直接用通话时间到了,挂断我电话再打打不进去了。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那么你绑定了几台电脑?所绑定的电脑是否除了你本人没有其他人可以接触得到?

  心已落寞 :是的,我随身携带笔记本,只是没有网络,我只绑定了一台电脑。

  电脑绑定情况:

绑定截图
绑定截图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也就是你随身携带的笔记本,对吗?

  心已落寞 :在绑定电脑的情况下,东西被盗,是的,就这一台。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你丢失了哪些东西?有没有联系客服,客服如何答复?

  心已落寞 :而且客服给我的解释是他们需要工作人员查询给不了我合理的解释,6000万现金,家里两个柜子当铺一部分清空,15级反击双破84大力武器,6级大力披风面具,2双大力鞋子,2件大力项链。还有一些记不清了。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游戏的前提:大话西游Ⅱ的电脑配置说明

xy2.yzz.cn/data/200910/82009.shtml

白虎星阵实战录像:白光一闪双控法术增强

xy2.yzz.cn/download/201409/857387.shtml

回档事件余波:莫名其妙的被别的帮派踢出

xy2.yzz.cn/reporter/201409/857279.shtml

大话里另类的玩法和收获:一转满级最佳

xy2.yzz.cn/guide/skill/201408/856600.shtml

一个酷爱大话单挑的城管玩家:内附真人秀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9/85725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