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盼望大家圆我一个心愿:致敬我挚爱的大话

  老婆,希望你健健康康。我今生对你不离不弃。

  -----惜缘☆才子

大话夫妻
大话夫妻

  大话里的爱情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也有很多人前仆后继,红尘相信人间自有真情在,今天带给大家的就是这样一个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才子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惜缘☆才子 :你好!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刚你说你说有个心愿想对大家说,是个什么样的故事呢?

  惜缘☆才子 :我和我老婆认识7年了。是在QQ游戏里认识的,然后我们相亲相爱,到现实 ,在三年前她得了病,不治之症。她一直想赶我走,是不想连累我,可是我依然坚持,对她不离不弃,她生病期间就带她进入了大话,我们的第一个服务器叫缘分天空。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你们是现实认识的,然后一起玩大话的吗?

  惜缘☆才子 :是的,我们从现实到大话。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嗯,生病期间玩大话,不会耽误治疗吗?

  惜缘☆才子 :我们因为现在分居在两地,所以只能通过大话一起练习,一起开心,一起浪漫,在缘分的期间,我们组了自己的帮派,我们每月会捐2000多给大家发放点卡奖励,我老婆说过,只要大家开心她就快乐,就去前年后半年,我们一起移民来到秋水伊人,收BB能技能,结果我们以前的帮派被朋友送了别人,我们好想回去找回昔日的快乐。现在帮派找不回了,可是她一直的心愿,我也无能无力,当初无力帮派,我们日夜想的不是什么争名利,只想怎样让大家一起开心。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你说你老婆生病了,不知道现在身体是否康复了?

  惜缘☆才子 :说实话,最近开始恶化了。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你们以前的帮派叫什么名字?

  惜缘☆才子 :我不知道她还能陪我走多久的大话生涯,江山如画,这次我回来就是想给她弥补遗憾,我们改了名字,准备这周完了就回去缘分了,现在应该叫昆仑天池,我一个人每天傻傻的地着她的号在修罗,只想让自己心里好受点。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白金版大宝鉴拆箱直播:玩家展示白金银条

xy2.yzz.cn/hot/attention/201408/854450.shtml

亮瞎了:纳尼?化无号才8600?速来围观!

xy2.yzz.cn/picture/zhs/201408/847916.shtml

一生一世:五年的土豪抢星却被小资反杀

xy2.yzz.cn/download/201408/849153.shtml

大话十二年:浅谈现阶段我眼中的五大队伍

xy2.yzz.cn/guanzhu/201408/856532.shtml

中秋佳节有好礼!玩家喜获大话送出的月饼

bbs.yzz.cn/thread-5468872-1-1.html

你这么吝啬真的好吗?单挑输了也能赖账

xy2.yzz.cn/story/gossip/201408/85640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