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一个经典 多种选择:专访免费版高级玩家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经典永续情义无价

大话西游2免费版
大话西游2免费版

  十二周年巨献全新资料片《新大话西游2之兵临城下》正式上线公测之际,网易游戏就大话西游2品牌即将延展推出全新子品牌——《大话西游II免费版》(大话2免费版)。《大话西游II免费版》将与现有《新大户西游2》完全独立运营,两个版本之间数据不互通,现有《新大话西游2》经典版不会做任何转档。

  《大话西游II免费版》已测试一周有余了,花颜带大家走进删档测试服务器,看看玩家体验的怎样了,又有怎样的感受呢?

  下面我们就来简单的采访几位免费版等级相对来说较高的玩家,采访内容。

  删档测试区——王二狗:

王二狗
王二狗

  叶子猪记者花颜:您好, 我是叶子猪记者花颜,请问有时间接受一下采访吗?不会耽误您太长时间。

  王二狗。:可以。

  叶子猪记者花颜:请问您是老玩家回归还是一直也在玩收费版?

  王二狗。:一直在玩收费版的。由于时间原因最近几个月没有玩了。

  叶子猪记者花颜:免费版测试已经推出一周了,您觉得他与收费版有哪些不同呢?

  王二狗。:我感觉很多都是老版大话。我还是挺喜欢的,让我们回想起来很多回忆。

  叶子猪记者花颜:免费版推出了一些经典怀旧玩法,有没有去体验一下呢?

  王二狗。:体验了。

  叶子猪记者花颜:能简单的谈一下感受吗,与之前有没有不同?

  王二狗。:其实我也不太会表达,就是做天昨天更新的太蛋疼了。

  叶子猪记者花颜:说说啦,没事,以你自身的想法说就好。

  王二狗。:我再想以前的老80环怎么没有出来。以前和我一起玩的朋友我们最喜欢跑80了。

  叶子猪记者花颜:这只是测试,也许会在公测的时候会推出哦。现在的升级感觉如何,有没有太乏味?

  王二狗。:除了抓小鬼就是做天。升级太难了。点法术还有经验太坑了,希望公测任务也换成老版的。

  叶子猪记者花颜:好的,在采访的最后对免费版还有哪些意见及建议提出呢?

  王二狗。:希望大话把老版很多好玩的都慢慢公测出来,也希望大话越来越好。

  叶子猪记者花颜: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接受花颜的采访,您游戏愉快。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免费版心得分享第一波 女人崛起

xy2.yzz.cn/free/201407-843364.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 人物【前世技能】解读

xy2.yzz.cn/free/201407-843270.shtml

专访李冰冰:卖萌飞剑侠 号召老玩家聚一聚

xy2.yzz.cn/video/201407/842988.shtml

2014年07月31日大话西游2免费版维护公告

xy2.yzz.cn/free/201407-843672.shtml

免费版仙器属性面面观 种类齐全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8/845736.shtml

免费版:各族一阶仙器属性大放送

xy2.yzz.cn/free/201408-845427.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8.15不删档测试

xy2.yzz.cn/free/201408-845268.shtml

2014年07月31日免费版维护公告

xy2.yzz.cn/free/201407-84367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