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快报:第三届单挑赛在即 金城武本人现身

  叶子猪记者花颜:你也说过想借此机会寻找一位朋友,对吗?

  『金城武』:恩,不知道能不能找到,想试试,是一个特别好的兄弟。

  叶子猪记者花颜:能不能详细的来说你们之间的故事呢?

  『金城武』:最早我在紫云山,我叫路逍遥!那个时候有一个和我一起玩号的哥哥,,人很好,瘦瘦的,是贵州人~后来我上了私立高中,就没有时间再玩大话,他会经常晚上给我打电话,那会宿舍是座机,其他同学都是和女孩聊,我都会和他聊,聊游戏,聊很多,那种感觉很难讲,现在回忆起来真的很美好!

  叶子猪记者花颜:用现在的话来说也可以说是基友吗,哈哈,开个小玩笑。那么你是什么时候和他失去了联系呢?

  『金城武』:我看重的是他的人,你知道那会最早的时候有三人组杀长安东的什么东西,最后前三名是给神兽奖励的,我那会没时间上号,他后来得了前三名,领了一只蝙蝠,也就是神兽剑,你知道那会其实没有时间琐,也没有任何保护琐,但他还是给我打电话,告诉了我这个消息!后来我上号看到了这只蝙蝠,那会应该可以卖好几千块钱,那会的几千块已经算很多了。 他也没要求分红,就一直在和我玩一个号!

  叶子猪记者花颜:人品很好,花颜也不知道通过这次的采访是否可以帮你找到他,那么你还有没有其他的事来说下,可以尽快找到他。

  『金城武』:我知道他是贵州的,那会年龄在25-30岁左右的,瘦瘦的!因为时间太久了,有八九年了,我不知道还能不能找到,但如果大家留意紫云山:路逍遥 的话,应该有人知道!谁要是能帮我找到他,我奖励现金1000块。

  叶子猪记者花颜:希望叶子猪的小伙伴们可以帮马哥找一下。还有没有曾经大家一起再一起玩耍的合影吗?

  『金城武』:没有了,时间过了太久太久了。

  叶子猪记者花颜:有点难度了。由于单挑赛即将开始,花颜就不曝光马哥的装备以及宝宝秀了。给我们来几张现实的照片吧。看一下马哥的庐山真面目。

  小结:

  每次金城武都会给我们带来很多想不到的消息。第三届单挑赛马上来了,预祝大家取得好的成绩。更多的精彩直播尽在CC30001.感谢大家支持叶子猪!

金城武“马哥”靓照
金城武“马哥”靓照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