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快报:第三届单挑赛在即 金城武本人现身

  叶子猪记者花颜:不过每次去采访他做自我介绍的时候,她还是蛮喜欢叫自己金姐的。

  『金城武』:她可能比较享受那种称呼吧。女孩都比较好面儿! 我和她现在是好朋友关系!

  叶子猪记者花颜:那么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不经常上游戏的呢?

  『金城武』:有一年多了吧,因为拍东西,很忙,偶尔就上来看看,号一直是她在玩,不过她也是请的代练~~她也不怎么升级,就是爱杀人。

  叶子猪记者花颜:以前她就说过比较热衷于大话的PK和挑战几率。每次采访最后都会让金姐爆照几张,很多论坛的玩家比较调皮的说她用了某个明星的照片,对此,你怎么看呢?

  『金城武』:今天来,就是想和大家澄清下这点,她没有骗大家,也没有用某明星的照片,那个照片就是她本人.而且我今天也会发出我的照片,大家看了以后都会懂!

  叶子猪记者花颜:很是期待哦,那就在采访后发给花颜几张吧。回归今天的主题,好像今天要澄清的有很多,相信今天的采访也会给大家解开很多迷惑。花颜看到这次你也参加了单挑赛,那么后期的比赛是谁来进行呢?

  『金城武』:对,这次是我报的名,其实她不太会玩,对于装备宝宝调配方面也不是特别在行,我花了两个月的时间从仙转变成人族,这两个月时间准备了很多,一切几乎都是从0开始的,装备宝宝全部让我换了!

  叶子猪记者花颜:对现在的单挑,你觉得和以前有什么不一样的吗?

  『金城武』:大不一样了,这次我发现很多单挑人都清号了,因为是单挑的要求提高了吧,不过也出现了很多很厉害的人!这也是值得期待的!包括灵宝的运用,宝宝的搭配,装备的搭配,都是一门功课!

  叶子猪记者花颜:在这次的单挑赛上有没有给自己施加一些压力,一个目标呢?

  『金城武』:应该能挺进前5吧,如果不出什么意外的话,其他的倒没想,因为单挑有太多的不可预测,还有几率,就目前单挑水准最高的这几个人,我想他也不敢说自己一定就能拿第一!

  叶子猪记者花颜:因为也是很久没接触了,对现在的新大话2有没有一个新的看法,有没有一些意见要说呢?

  『金城武』:还是觉得尽量考虑下平民小资玩家吧,不要给他们施加太大的压力,我虽然不经常群P,但也会关注,其实现在群P厉害的也就那几个队,希望多能给平民小资玩家一些好的改革,游戏肯定是人越多越好玩,老是那几个队伍,看来看去也没什么意义!

  叶子猪记者花颜:希望开发组会看到你的意见,并且做出改动。新大话2陪伴我们12年了,不知道马哥玩这款游戏多久了?

  『金城武』:其实我玩这款游戏有11年了.从测试那会就开始玩!有太多的回忆在里面,有时候我在玩游戏被朋友看到,他们会很惊讶的问我,你居然也玩网游。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