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中国队小帅哥唐山霸气回忆当初

  樱花剑舞樱花飞 樱花断唱樱花悲 樱花红尘樱花追 樱花往事早成灰。

  樱花飘落樱花亭 樱花悲泪樱花鸣 樱花枯萎樱花陵 樱花漫天任我行。

  摘自:昨日帝王篇

唐山霸气
唐山霸气

  今天有一位玩家自称是琉璃仙境此生队伍的,唐山霸气,他希望能通过以前的一些录像和大家一起

  回忆曾经一起走过的日子,红尘随即对其进行了简单的采访-----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醉红尘,能否给大家介绍下自己?

  唐山霸气 :我是以前中国队的唐山霸气,就是想发发以前的录像,回忆下过去。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还记得是什么时候开始玩大话的吗?

  唐山霸气 :应该是上初中开始玩的吧,估计是04年。 那时候很早的记不清楚了!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你记忆中最初的大话是什么样的?现在的大话是什么样?

  唐山霸气 :最初对大话充满希望每天没白没夜的玩,充满激情刺激! 现在大话改的有点看不懂了!

队伍合影
队伍合影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你们队伍清号也有一段时间了,当初是什么原因离开大话的?

  唐山霸气 :为什么离开大话因为现实已经很忙了,我没时间玩,我们一起玩号的哥们也没时间,所以就清号了。队伍还有几个没有清号的, 但是都在简单的玩 ,我清号因为工作原因!其实也不想清,但是很耽误事! 没办法,这么多年,号就像自己的孩子!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你清号以后最初是什么感觉?现在是什么感觉,有没有经常想起一起玩的兄弟?

  唐山霸气 :最初就是没办法了! 家人也总反对,耽误正事。现在感觉有点后悔 但是因为不玩大话了 我减肥58斤 呵呵!有啊,当然了。没事我们也打电话联系下或者去北京找找强哥,说说话。因为我离北京很近的!我的减肥完全打击了力哥。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力哥现在还在继续大话,你有没有关注大话现在的动态,有没有关注昔日的战友,对手,兄弟?难道力哥是个......胖子?

  唐山霸气 :有啊,但是大部分的都看不懂了!改的有点乱了!我估计是好久不接触大话的原因了吧。(力哥靓照参照合影)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云梦仙境:骨灰级离别时忆往昔峥嵘岁月!

xy2.yzz.cn/reporter/201004/123999.shtml

凤舞*九天:咱就一时间战士平凡的男人族

xy2.yzz.cn/reporter/201004/123710.shtml

记者快报:因经济紧张线下交易被骗1.2万

xy2.yzz.cn/reporter/201403/764326.shtml

记者快报:玩家经济紧张被骗1.2

xy2.yzz.cn/reporter/201403/76432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