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新大话西游2BUG?比武大会战斗中4单位竟消失

  犹记得上届比武大会时,花前月下被誉为最大黑马,小组赛3连胜,并以敏队杀进8强。而这届比武大会,同样是花前月下,小组赛却遭遇了3连败,当然,这里面肯定是有原因的。抛开主观因素不谈,直接说说让花前月下悲愤不已的、疑似BUG的客观情况。

  >>推荐阅读:月下美人晋级:破阵加遮天 绝地大翻盘

  当时有观众称观看花前月下比赛的时候出现了问题,退出之后重新切入战斗还是一样,也不知道是卡了还是怎么回事。正在这时候世界上看到了该事件主角的发言,称自己进入战斗之后什么都看不见……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看看采访内容吧,结尾附带相关截图

进入战斗之后,花前月下4个单位不知所踪
进入战斗之后,花前月下4个单位不知所踪

  采访内容:

  叶子猪记者火舞: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不知火舞,听说你们今天比赛当中出现了一点问题?

  ″何必太用心:是的。我们和敏队打的时候,我们队有2人和2只BB不见,其中是队长看不到,也不能操作,就是光站着让人家秒……

  叶子猪记者火舞:是第几场比赛时候的时候出现的情况呢?有没有录像能提供一个?

  ″何必太用:第三场。没有,只有图。

  叶子猪记者火舞:请问一下,你们队伍是你一个人看不到,还是全部都看不到这两个队友的情况?

  ″何必太用心:有2个,我是队长,还有一个冰人,2个BB不能动。

  叶子猪记者火舞:我的意思,其它三个队友能看到你们么?

  ″何必太用心:他们能。

  叶子猪记者火舞:那就说明这是你们两个号的客户端出了问题……难道你们两个看不到的号,都在同一台电脑上开的么?

  ″何必太用心:不会吧……我一人在网吧,冰人在家,还有鬼火也在网吧。

  叶子猪记者火舞:两个看不到的号,是不是在同一台电脑上开着的?

  ″何必太用心:不是,我们5人一人开一个。

  叶子猪记者火舞:悲催了……

  ″何必太用心:是不可能出问题的,要是出问题。第一和第二就也出这问题。还有对面的人也说了。他们只看到我们少了四个单位。

  叶子猪记者火舞:嗯嗯,后来有没有联系GM?

  ″何必太用心:没有。都输了,也有心情M。

  叶子猪记者火舞:好的,那就到这吧,您先休息下!

事件主角世界喊话
事件主角世界喊话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比武录像解析:2046点对点妙用控制性技能

xy2.yzz.cn/no1/views/201401-744284.shtml

月下美人晋级:破阵加遮天 绝地大翻盘

xy2.yzz.cn/no1/focus/201401-744278.shtml

年姐回击:我有本钱高调别墨迹不服就皇宫

xy2.yzz.cn/no1/focus/201401-744274_9.shtml

第七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小组赛录像汇总

bbs.yzz.cn/thread-5263736-1-1.html

报:剑烛沧海未进16强年姐被喊滚出服务器

xy2.yzz.cn/no1/focus/201401-744274.shtml

话题:比武大会能否再现联赛辉煌延续经典

bbs.yzz.cn/thread-5264283-1-1.html

第七届比武大会看点:灵宝天赋归根翻盘

xy2.yzz.cn/guide/skill/201401/741962.shtml

第七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小组赛最新战报

xy2.yzz.cn/no1/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