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大话访谈录:资深商人谈游戏赚钱

  Hi大家好!第二期叶子猪访谈与大家见面了,本期火舞邀请了一位神秘的商人。与大家一起分享他的兼职大话行商之路!

访谈录
访谈录

  本期嘉宾 :神秘兼职商人---一生一世情

  本期话题 :分享高级商人的密集

  前不久一位神秘的商人,通过叶子猪平台找到火舞,希望我能给他做个专访。他想给大家分享一下他个人在大话2里的行商经验。经过我们的沟通,火舞切实感受到了赚钱无处不在。恰逢近两周开启新话题《叶子猪访谈》于是火舞又与该神秘商人取得联系,一起做一期叶子猪访谈。希望能够通过这个平台更好、更切实际的将他的行商经验分享给广大玩家。

  他:曾经是一位联赛队员,并且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

  他:以商养号并且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不错的收益。

  他:垄断几个区的部分高级物品,影响物价的涨幅。

  商人生涯的自述

  一生一世情:我04年开始玩大话,参加过9联全区第一连击付混女魔。由于工作生活我已经不参加高端pk,目前不参加帮战,因为没有时间。但我主号还拿的出手,绝版全灵性寒鸦男鬼。

  访谈录正文:

  叶子猪记者火舞:最初做商人的目的是什么?现在做商人月收入大概多少?

  一生一世情:最初是由于生意原因资金出现问题清了号做商人,当然做商人就是为了挣钱贴补家用。因为我不是职业商人,业余的,只是下班时间玩几个小时,从不做职业,如果你比较勤劳,肯做职业比这收入要高,毕竟我一个月点卡消费将近3000元。全靠游戏里挣得钱出点卡钱,除去点卡卡钱也就6000到一万的收入。

  叶子猪记者火舞:生意地点(服务器)的选择?

  一生一世情:不建议选择太火的服务器,建议选择不太鬼的区,因为太火的服务器商人太多清号的少,收货不好收,竞争太大,利润并不大,我尝试过几次都退出来了,也许因为我不是职业商人,没有那么大精力在比较火的服务器做。

  叶子猪记者火舞:前期是逐步积累还是观察统计好以后直接投资整大的?

  一生一世情:我进入一个服务器基本投资在一万元左右。游戏里商人和现实一样前提是有本钱,逐步积累是不可能的,现在的游戏靠卖原料消耗品不可能积累出很多钱,可以说原料号就是职业号,是为了职业回灵气,摆摊收点原料等商品,只是为了抵消一些点卡钱。

  叶子猪记者火舞:这个投资有点大哦,对于普通玩家想做商人,您有没有什么建议?最低起步多少主要做什么呢?

  一生一世情:首先自己有两个种植120回灵满的职业号,自己要勤劳,每天做职业把点卡钱挣出来。一边做职业一边转市场,看世界。可以慢慢积累,有3000人民币就够了。积累半年情况好的话能到一万多。如果你能坚持一天两个号个种植一轮竹子,在收购摆摊一个月2000快还是轻松的,不过比较辛苦,适合没工作玩家。

大话商人
大话商人

  还是以配饰为切入点,手里有100个就有点定价权了。其它装备了也可以,这个没法教,主要就是专项与某一项,是这个意思。具体弄什么需要玩家深入调查,看区里的形势而定。关于点卡钱,如果勤劳做职业不需要,前提上线种植2小时,先把一天点卡钱出了。杀地宫不玩几率,4600分换神兵不要玩任何几率,多赚市场看世界。有时间任务最好,我任何任务都不做,没时间做。上号最少也要收点东西,哪怕这东西100万利润。不为别的为点卡钱,一天可以不挣钱,但要做到不赔钱。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给力!忆流年超级分花龙马亲民高达5800万

xy2.yzz.cn/picture/tuwen/201311/707754.shtml

生财有道:综合对比大话2的各种赚钱攻略

xy2.yzz.cn/guanzhu/201311/701961.shtml

大话2第一桶金:职业商人曝光赚钱秘籍

xy2.yzz.cn/guide/skill/201311/705020.shtml

生财有道:职业玩法之种植业攻略解读视频

xy2.yzz.cn/video/201311/702426.shtml

职业商人:倒卖大话号从藏宝阁获利很丰厚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10/694326.shtml

太给力了!大话某商人自曝月收入9400元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10/68537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