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召唤兽>

大话西游2人形神兽是否全部改名? 大开脑洞续写经典


大话西游2人形神兽是否全部改名? 大开脑洞续写经典

   老版的人形神兽在近日又一次更改了名字,这已经是第二次改名了,除了已知的四只以外,不知其余的是否也遭了“毒手”?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天价装备频频现 剁手已到极限

  先看已经改变名字的几只,如果按照这个思路来的话,其余几只如果改变的话会叫什么?

白衣...狂生?也对,拿个斧头穿白衣,又白又狂...
点朱美人,还是从外观上入手
绛云?不要骗我,绛是红色,这明明是紫...霞!
玄黛夫人,这个...好了,套路我懂了,下面就来...
首先是牛魔王!结合外观,就叫他——黑叉猛牛!如何?接着来看!

免遭毒手的它们

龙太子,这要是改名,结合外观和霸气的思路,就叫——缟袍龙少~
这泾河龙王嘛,emmmm,就叫——掉头皮皮龙...
碧桃娘子——绛裤剑女?   

  那么最后的问题来了,为什么只有四只改名,其余的没有改呢?

  这里科普一下,牛魔王、龙太子和泾河龙王,都出自西游记原著小说,这个呢~是不会牵扯版权问题滴,而碧桃娘子嘛,从春三十娘到碧桃娘子,二者之间都改得面目全非了,算是大话的原创角色,不像是至尊宝和至尊小宝这种打擦边球的更改,所以也就无需改动了...

  细心的猪友们,不知道你们对于这些名字的更改有什么自己的看法呢?欢迎来留言讨论!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