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召唤兽>

大话西游2妙音鸾女最新伤害图:音势伤害可达突破50万

  今年的大保健妙音鸾女已经推出一个多星期,但目前交易价格整体上依然有所波动,既有高达数千甚至直接换孟极或神兽的成交,也有2、3亿无人问津的情况,所以大多数渴望入手的还在等待合适的时机。

  推荐阅读:围观新宠妙音鸾女:这升级速度果断膜拜

  来看这位玩家分享的妙音鸾女的最新伤害图,是否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宝宝属性166级110万亲密;44万法890敏;双法没点化全满3坐骑;内丹130级红颜开天;觉醒12级4.8星法力灵动。

  根据以上情况,可以了解到音势伤害大概在10-12万。

音势伤害效果

  以下带来实战伤害展示:(备注:音势伤害在PVE中会向上波动1-3倍)

伤害展示
伤害展示
伤害展示
伤害展示
伤害展示
伤害展示:有下雪的前提下

  当然,这也只算是一个半成品的伤害。但也可以看出,妙音鸾女除了在比斗中能够大放异彩,在日常任务中也有非常不俗伤害,至于PK,还有待其他玩家的实战检验。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wei]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闹天宫实测鸾女伤害 百万亲密的半成品

xy2.yzz.cn/picture/zhs/201708/1179395.shtml

妙音鸾女变色效果一览 最后抢购机会来袭

xy2.yzz.cn/picture/zhs/201708/1172972.shtml

揭晓鎏金宝鉴妙音鸾女昆山玉碎技能数据

xy2.yzz.cn/focus/201708/1170650.shtml

用数据来分析妙音鸾女技能火力及战术搭配

xy2.yzz.cn/guide/201707/116802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