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召唤兽>

大话西游2这才是真爱!变色精卫控自豪晒收藏精品


大话西游2这才是真爱!变色精卫控自豪晒收藏精品

  目前大话的召唤兽变色系统可谓丰富多彩,已经从最初的经典蓝演变成拥有红、绿、黑等各种颜色,尤能彰显玩家个性。这次请大家跟随沅心的脚步,带大家认识一位精卫变色控,他是一名来自陕西专区的玩家,名字叫可以偶尔买醉

玩家展示

  【进入采访】

  沅心、:很高兴今天可以采访到买醉哥,买醉哥你是什么时候开始你的收集之路的呢?

  可以偶尔买醉:时间记不太清楚了,但是算下来我觉得有2年时间了。

  沅心、:为什么决定决定收集精卫?是什么原因让你下这个决定的?

  可以偶尔买醉:第一只精卫是我组建克火队杀14星时候买的,当时自己的精卫并非是变色的,然后基于巧合我看到一个朋友在摆摊卖宝宝,我就去看看有什么需要的,当时我看到有一个精卫元气丹,想想自己的还没变色,所以就打算买下来试试运气,最后是3000万的价格买下,然后我就鼓足勇气去吃,幸运的是最后变色了,当时开心的我啊,第一个变色的就是红色的那只,一直带到现在,等级你看也有飞转187级了。

第一个精卫

  沅心、:是什么原因让你决定收集全部的原因呢?

  可以偶尔买醉:我第一只宝宝是红色,这也是我认为最漂亮额那款,后来我收的第二只是紫色,我发现我也很喜欢这个颜色。当然不光是颜色我喜欢,还有一些别的原因。

  沅心、:什么原因呢?方便说说吗?

  可以偶尔买醉:从我吃元气丹之后,拥有了红色和紫色之后,然后我开始进院子,2天内给了两个鬼神,从那一刻我觉得我要收藏5种颜色,精卫是我的吉祥物。

  沅心、:精卫带给了你好运,收集变色精卫也不容易吧?

  可以偶尔买醉:嗯,是很不容易,我变色精卫大多数都是我自己变的,从第一只变色之后,我就一直在收集元气丹,当时手里的精卫已经满足不了我,我看到朋友那有一只4开的点化精卫,当时我就跟他求了半天情,才打动他卖给了我,然后我鼓足勇气把我珍藏半年的元气丹给吃了,然后也变色了,紫色。

  沅心、:为什么这么喜欢精卫?

  可以偶尔买醉:因为当时我组建14星队伍的时候,需要首发精卫,当时我看到我们区的首发精卫都是变色的,而且特别漂亮,我当时就特别喜欢,也想拥有一只变色的。但是也有一件悲伤的事情,就是我有一只2转变色精卫,当时的我不知道精卫的用处特别大,3转之后,我就给提炼了,很伤心

  沅心、:这么多年的收藏,有没有什么特别自豪或者好玩的事?

  可以偶尔买醉:自豪的事,我觉得就是我让我的朋友也变得喜欢上收藏精卫了,然后他们的喜欢,就让我更喜欢了。昨天我小弟刚买了一只紫色的。

  沅心、:你是怎么劝说你朋友一起收藏的?

  可以偶尔买醉:我刚才咨询了一下我朋友,他说他看着变色精卫,觉得像他女朋友,他的名字叫第101次求婚。

  沅心、:这个理由够新奇。

  可以偶尔买醉:其实呢,我很多朋友都算是我小弟,因为我喜欢帮助他们,所以我做什么事情,他们就跟着做,觉得都是对的。

  沅心、:你收集全部颜色,下一个目标是什么?

  可以偶尔买醉:目前我身边的朋友都在收藏,他们分别又买了好几个,我就不收藏了,我打算把现在的这几只都练到200级。

  沅心、:后面还会继续收藏吗?如果遇到自己喜欢的。

  可以偶尔买醉:看缘分吧,目前来看,是足够我自己用了,如果特别喜欢我还会继续收藏的。

  沅心、:嗯,希望哥哥在收藏之路越来越顺利,开心游戏。谢谢你能接受采访。

  可以偶尔买醉:嗯,也谢谢你,给我一个展示的机会。


 

  【其他收藏精卫一览】

隐身吉人精卫
小当头精卫
克金精卫
隐身小将死精卫

克火精卫

一帆风顺觉醒技精卫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wei]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