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召唤兽>

大话西游2半年区直播松鼠合成 满初值的梦想有多远

  在众多天书宝宝中,松鼠的各项优秀属性使其堪称平民中的强力助手,甚至有时跟大保健相比也不逞多让。

  >>>推荐阅读:小手一动删分花删鬼神 壕无人性壕不手软

  服务器:渚碧岛(2016年7月29日开服,半新区)

  先来看看松鼠的合成规则:使用天书7和8分别三本,加上任意召唤兽合成获得。

天书松鼠的合成需求
  7和8的天书已经准备完毕,分别有66本,看能不能合出一个全满的松鼠宝宝。
  【备注:松鼠的各项初值72.0.168.216
天书宝宝
野生召唤兽

野生召唤兽

  先来10本开个好头!

开始合成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只为当个好爸爸!极致平民男魔留念展示

xy2.yzz.cn/reporter/201702/1067456.shtml

五十万打造开年第一仙 晴天二零一七首秀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2/1067803.shtml

人族巅峰赛冠军专访 四个200级美女太亮了

xy2.yzz.cn/reporter/201702/1068355.shtml

这把破日竟售价8万8?究竟为何一看便知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702/106801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