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召唤兽>

大话西游2神秘宝宝究竟为何物?精美变色效果集合

  今天在做队伍招募时,有个小伙伴发过来一个宝宝截图,然而,我第一眼居然分不清楚这是哪个宝宝。

  >>>推荐阅读:一声叹息!你是否发现游戏经典主角NPC已被改掉?

  先上图,如果不看初值数据,你能第一眼想起这个是哪个宝宝吗?

神奇的宝宝
  不得不佩服,这位玩家的截图真是绝妙!看这样子,第一眼会觉得是苍凛或者赭炎这两个球球吧?
  【翻页答案揭晓】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天宫寻宝福利?藏宝阁惊现众多14级星卡

xy2.yzz.cn/picture/other/201612/1055463.shtml

六大神技可召唤神龙 这宝宝谁能超越?

xy2.yzz.cn/picture/zhs/201612/1055718.shtml

克水血队属性多样打法多变 招募6阶男人

xy2.yzz.cn/zhaomu/ren/201612-1055306.shtml

年终龙马周边大派送 2016年度盘点专题

xy2.yzz.cn/special/2016zt/

夸下海口惨遇新骗局 损失7万谁来买单?

xy2.yzz.cn/reporter/201612/1055127.shtml

刚收好鞋子却遇到骗子 时代变迁真诚不再

xy2.yzz.cn/story/gossip/201612/1055212.shtml

吾家木兰女鬼初长成 残梦克水秀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12/125249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