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藏宝阁赏鉴:12万打造一枚高端PK女魔号


大话西游2藏宝阁赏鉴:12万打造一枚高端PK女魔号

   今天带大家赏鉴四上一个飞升192级的女魔号,抗性方面打造还不错,一些不懂得如何打造女魔的小伙伴可以借鉴一下。

  这个号底子方面做得相当不错,不过价钱也标到进12万,那么是否物有所值?我们一同来欣赏下。

人物资料

  这号功绩12749,一看号主人就是个大土豪了,家具回灵也是满的,做符也是很吃香的。五大作坊除了衣服作坊是4段,其他都是7段,需要练装备都不用愁了。

人物属性
  人物开了三套属性,抗性方面做的相当不错,从法术增强来看,是一个仙器魔。
人物物品栏一览
收录的套装
收录套装

  这绝对是一个刷魔王达人,灵修值就有52278,最关键的破军和于归都有哦,这个加分。


 

星盘和飞行棋
  羽毛飞行器5J,3J的毯子。星盘收录满了,6666
召唤兽和坐骑
  现有5只宝宝,7只坐骑全部点化吃满了胫骨,细节方面还是很到位的。
修正与法门

  第一套修正是男魔与男人,像有玩中敏队的仙就用过男魔混搭的修正。第二套修正是3世男魔,法门双7000+


  第下面来看看孩子

评价5025的孩子
评价5076双600+的孩子
评价5064的孩子
评价5071的孩子
神秀

  这土豪功绩都1W2,应该是捐献了不少神秀吧?不过仙玉为0,看来也是很节约呀。


  下面详细看看女魔的配置和宝宝:

5阶盘仙器
5J神兵衣
5J神兵帽
5J人法BD低级灵宝支援
5阶低级召唤兽支援项链

 
返生香护身符
赤马星阵

   PS就不截了,身上还有6个6J宝石1个7J宝石,当然,都是不能交易的,从物资上来看,这个号挂藏宝阁之前应该清了不少东西了。

灵宝展示
法宝金箍176J

   最后来看看身上5只宝宝
金色大孔雀
变色黄牛
当头黄金

    实事求是,你们认为这个号是否符合12万打造的标准呢?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