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平民也能玩出高端效果 PK向男鬼配置分享

  无论是回血鬼还是霄汉鬼,男鬼始终作为血队的核心之一,自身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给大家分享一期PK向平民男鬼的装备配置,以供参考。

  >>>推荐阅读:豪华物资秀:沧州吴彦祖再次刷新敏数据

  这是进战斗时的人物属性截图。

人物属性

  给大家解释一下,抗鬼火100是为了防霄汉,克水100你懂的,不抗睡容易被睡法控制,不反震的话叫个攻宝宝都能把你砍死。抗性已经做到尽善尽美。

  接下来看配置,都是平民向装备。

16级武器
四级神兵帽子
双反震衣服

狂暴双反震项链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北京小强寻顶级比武敏队 后续可投资200万

xy2.yzz.cn/zhaomu/ren/201706-1137595.shtml

顶级男人鉴赏!如此高价值宝石不得不服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6/1127774.shtml

昔日老司机重返大话 首次选号直播与讲解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6/1131670.shtml

豪华物资秀:沧州吴彦祖再次刷新敏数据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6/113683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