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海豚号致游戏青春:克火魔还能坚持多久?

   又一次痛彻心扉完整的看《大话西游》,这已经是二十年前的电影,完全不是我想象中的轻松喜剧。我不仅会感动,越看到后面,越忍不住掉泪。

  >>>推荐阅读: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七代毕方鸟达康书记约

  一部伟大的电影,是让我们都能从中找到共鸣和自己的影子。我看到了男人与女人对爱情不一样的理解,每个角色都是现实中非常鲜活的缩影。

海豚变身

  我们都喜欢像紫霞那样奋不顾身的女子,是因为现实中的我们做不到,或许我们受过伤,或许我们输不起,年纪越大,越不敢飞蛾扑火,但是看电影能满足我们缺乏浪漫的现实生活中的一点痴念。

  这是我看过的,最完整的爱情故事,有我对单纯爱情的全部理解。

  因为这部电影爱了这个游戏十几年,从10开党到5开党,到现在的单号党,经历了太多,走过太多的坑,让我一次又一次伤心。不知道最后的这个怀念号能让我坚持到什么时候。

fs卡站街没吃符文

  我打造的是一枚克火魔,坐骑6只全点化了,满胫骨满熟练,镜子域外伤害有55万,天赋60,法门3500.目前帽子还要换,敏装还欠缺抗灵宝,容止还没有传世,孟极的亲密还没有到1000万,买年的钱还没有攒够,太多太多都是需要努力的~!

站街不吃符文克火
敏枪
克火武器
4抽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耗费心力打造小孩装备 三件套秀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712/125602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