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记者专访:一叶知秋荣耀武胜等你来加入

  大话西游2,全新中国风情义RPG网络游戏。这款游戏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12个春秋,在这款游戏中更多的是老玩家,他们对这款游戏不离不弃。

  >>推荐阅读:身带十几个终极宝宝:此男人售价188888

  一、自我介绍

  叶子猪べ花颜:大家好,我是叶子猪记者花颜,很高兴认识大家,国际惯例,先来个自我介绍吧。

  荣耀丶武胜:大家好,我是荣耀丶武胜

  叶子猪べ花颜:武胜之前一直在一叶知秋还是移民过来的呢?

  荣耀丶武胜:之前在仙履奇缘的,半个月前移民来一叶的

  叶子猪べ花颜:玩这款游戏多久了呢?

  荣耀丶武胜:差不多12年了吧,开始的时候可是拿小木棍打飞鱼过来的呢。

  叶子猪べ花颜:也是一名老玩家了,肯定对这款游戏有很深的感情了,在这款游戏里,最吸引你的是什么呢?

  荣耀丶武胜:非要说什么最吸引我,恐怕就是一个情字吧,都不了了,实在放不下这些兄弟,朋友。

  叶子猪べ花颜:最近推出了很多关于老玩家聚会的活动,不知是否有关注?平时大家有过线下聚会吗?

  荣耀丶武胜:认识久的,经常会聚会的,老玩家聚会的活动关注过几次,青岛那次我就打算去来着,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没去成。

  二、谈比武大会及第十六部资料片

  叶子猪べ花颜:比武大会已经举办了很多次了,来谈谈你对他的看法吧,觉得与联赛相比哪一个比较更让大家喜欢?

  荣耀丶武胜:这个怎么说呢,联赛因为一年一次感觉要比比武大会重要是的,毕竟现在移民PK,切磋很常见。

  叶子猪べ花颜:第十六部资料片中的地煞星、孤竹(hexie)城、秘境等玩法有没有体验呢?

  荣耀丶武胜:当然啦,像孤竹(hexie)城是每天必须要去搞的经验,秘境倒是很少去,你也知道官方的几率伤不起,至于最重要的卡片,星阵,想PK没有可不行

  叶子猪べ花颜:星符的推出,有的玩家都去高价收购星阵,也有的玩家利用杀地煞星来赚取金钱,那么你觉得星阵在PK中是否占了很大的作用?

  荣耀丶武胜:个人觉得,目前的星阵还没有到普及的程度,谈作用的话,也只有一线队伍可能会配几个星阵吧,一般的队伍有一个就很不错了,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星阵肯定是开启了PK的新方向

  叶子猪べ花颜:近期维护中提到了提高孩子孝心和亲密,你怎么看?

  荣耀丶武胜:这个我还没了解,如果是加快孝心和亲密的速度的话,肯定是个好消息啦,目前大部分人都在为孝心伤脑筋,毕竟每周的几点孝心,相对于400而言,杯水车薪

  叶子猪べ花颜:想必以后应该会推出一些新的玩法吧,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三、找队友及谈对开发组的建议

  叶子猪べ花颜:这次联系花颜的时候说想找一名队友,来说一下吧。

  荣耀丶武胜:队伍现在是双控,一女魔,一男鬼,因为要组大力队伍,现在想找一名带5级破的男鬼。

  叶子猪べ花颜:对召唤兽上有没有什么要求呢?

  荣耀丶武胜:没有什么要求。

  叶子猪べ花颜:留下一个联系方式吧!

  荣耀丶武胜:YY192303227(加好友时注明来意)

  叶子猪べ花颜:在采访的最后,对开发组有没有意见及建议呢?

  荣耀丶武胜:毕竟网易旗下的游戏很多,希望开发组能多开发下大话吧,毕竟一款13年的国产游戏已经是神话了,现在在玩的几乎全是老玩家!

  后记

  如果你也是有情有义的人同时也配备他们的要求,那么就快快加入吧。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奇葩找回事件,摆摊宝宝盘古精铁也能找回?

bbs.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516199&extra=

兄弟注意了:绑定也被盗的最新骗术曝光

bbs.yzz.cn/thread-5514616-1-1.html

身带十几个终极宝宝:此男人售价188888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11/878398.shtml

再爱一次:封情老板铃铛大战江山家族

xy2.yzz.cn/story/gossip/201411/878375.shtml

这是吐血价?3300大绝境宝宝4级神抽带回家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11/878372.shtml

绝版女鬼克木355套求打包带走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11/87858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