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新大话西游2一个屌丝女仙的嘶吼:我需要一个队伍一起

  我一直在寻找一个固定的队伍可以不用每天在塔那里站岗,可以不用每周一老是要在皇宫等队,可以一起刷刷套装,可以一起修一起风情,可以一起帮战打架;

  我是个固执的人:不认为自己有多爱大话,甚至那些说自己爱大话的人我还会不屑,明明只是喜欢,何必夸张成爱;

  我是个偏执的人:不知道把网游玩成单机为什么还要一直玩,不知道要一直的光买宝宝而不卖掉;

  我是个神经病的人:漫无目的地玩着大话,总会给自己定下目标:把身上的宝宝都练到170然后再点化,把套装刷齐,把克套、敏套、残梦套攒齐,把坐骑刷到100级,再满熟练,再点化,再满级,再满熟练,无聊、枯燥地循环着;

  我是个执拗的人:我一直认为现在玩着大话而跟我一样的人应该占有百分之三十,这些跟我一样神经病的跟我一样地无限、枯燥地循环着自己的神经病、执拗、固执。渴望有着自己的固定队,却又不去寻找,或许这群神经病、固执鬼、执拗鬼怕找不到,把最后仅有的一点希望还破灭了。

  今天我神经病又犯了,才发这个帖,但我不怕,因为我是神经病,即使找不到人,组不起队,我想我依然还会继续的玩着,没有什么舍不舍得,没有什么喜不喜欢,没有什么理由,因为我是神经病,固执鬼,执拗鬼。

  玩大话不需要理由,只要你不影响自己的生活、工作与亲人的关系。

  我这个神经病又给自己下目标了:

  三个月的时间,如果组不起跟我一样神经病的队,就不玩或是。在这里招几个神经病的队友。

  我自己号的自估值:

  两个果子算四百,问号画皮算两千,分花龙马算两千,双强仙法34点,双抗人法34的衣服、帽子共五件,每件算一百,共五百。五级双忽算两千,其他杂七杂八,乱七八糟的坐骑、孩子、杂物、天赋、作坊算五百,加下去有七千四,算个整数凑到八千。

  要求:

  1、跟我一样估下自己的号,差不多有七八千就行了,平均一点,你别拿个化无的宝宝算两万,其他的都是十级装备,没转宝宝,这样的话,我爬一年也爬不到两万。

  2、要上班族的,时间相对来说都能合适一点。同学党我一直以来都不支持玩大话。

  3、工作有几年的人,我一直认为有着相同的价值观的人才能在一起玩的时间长一点,玩个游戏招队友而已,我也无法分辨是否这样就是有着相同的价值观,但我想工作几年的人应该脾气不会太臭吧,有些东西也能放得下,不会什么东西都看不开。

  4、脾气别太臭,做人别太装,各处都包容一点。

  我自己的游戏时间,一般晚上八点玩到十二点吧,这个时间段算是比较能固定的,白天的话,不确定因素比较多,上班偷着玩的话,有可能杀到一半,老板就走过来。

  关于队型,考虑到日常也就修罗、风情、周末任务、地宫、杀塔。这样一来杀塔与地宫跟其他三个常规有着比较冲突的地方就是大力这个位置,所以就组成不需要大力的队型,考虑到修罗现在要三族才能满经验,我自己又是仙,所以要个控制及输出的鬼。

  这样的话,就是三敏魔,一仙一鬼。

  关于克装,我想四件套的克一千块能搞得来吧,看其他队友的情况,可以我换,或是其他人换,或是大家都换。

  其他没说明或是说不清楚的,可以找我QQ商量:249559978

  看官们,请不要在这里出现鄙视,不屑或是其他贬义负现的文字,毕竟我也没有伤害到别的人,谢谢合作。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犹抱琵琶半遮面 召唤兽饰品玩法体验测试

xy2.yzz.cn/guide/skill/201402/758402.shtml

水晶宫:土豪酷爱终极和灵宝 其中终极14个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2/761243.shtml

醉汉冲藕丝:两双成功上五 是谁给他的勇气

xy2.yzz.cn/jctp/201402/761661.shtml

决赛假设:如果佳期良年没有攻击那只凤凰

xy2.yzz.cn/story/other/201403/773508.shtml

记者专访:昆仑天池屌丝队潇湘雨

xy2.yzz.cn/reporter/201403/77327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