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其他>

大话西游2超越三打白骨精之作 暗黑西游记你见过么

 

如来佛祖
如来佛祖

  如来佛祖,是西方世界释迦牟尼尊者,在西牛贺洲天竺灵山鹫峰顶上修得丈六金身。

  他是古印度加比罗卫国的王子乔答摩·悉达多,后外出修行,终成正果,创立了佛教。如来十弟子:大迦叶,目犍连,富楼那,须菩提,舍利弗,罗侯罗,阿难陀,优婆离,阿尼律陀,迦旃延。

嗜血悟空
嗜血悟空

  嗜血悟空,原著说孙猴在天上消灭过十万天兵天将,电视剧上看不到一滴血,俨然一副把天兵天将打的尿裤子回家不敢出门的样子,真正十万人级别的战争一个人都不用死吗?

  有个疑惑,大闹天宫的孙悟空,怎么在西天路上反而还斗不过一些妖怪?

猪八戒
猪八戒

  猪八戒的猪头很多人以为是家猪的头,实际上是类似于野猪头,直到出家以后形象才改善了一点,但看起来依旧非常凶狠。

  猪八戒生气的时候很厉害,有一次孙猴子智取芭蕉扇,后来牛魔王得知变成了猪八戒的模样,把孙悟空的芭蕉扇又给骗回去了,猪八戒这次真的生气了。

龙

  龙在西游记中的地位是很低的。

  走兽之长是麒麟,不仅大鹏雕吃龙,连观自在菩萨的金毛犼也是吃龙。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