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其他>

大话西游2钓鱼岛巅峰传世容止炮:你值得拥有!

  >>推荐阅读:土豪就是任性之人人都有的收集癖召唤兽篇

  钓鱼岛出售传世容止炮。

  玩了这么久了,也在慢慢摸索着前进,传世已经有段时间了,不敢说号极品,但是绝对是用心打造的。现在因为某些原因忍痛割爱出售此号。

  为了找这身装备,换了3个区。现在的属性算是差不多了,抗性搭配的不抗封印,挂机纯抗仙法的,换个抗B的挂件,3抗很容易抗满。

  坐骑全部满熟练,1.2.6坐骑满骨头,鬼族6坐骑。个人感觉装备方面,除了武器衣服不太理想,剩下的个个都是很难找的东西,相信留意容止的大家伙都能感觉到。

  孩子方面一直不是很满意,现在正在培养一个大法师结局的,结局后评价绝对5000以上,就是亲密孝心需要去刷,这个是可惜的地方。不过有个神结局的孩子,可以凑合用了。

  别的不多说了,上几张图片大家看下吧。还有2天可以登记了。屌丝的投资,玩出5介的伤害,下面就上几张图: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平民教你搭装备 忽视混27强混30省钱方案

xy2.yzz.cn/guide/skill/201502/921919.shtml

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物品遭复制名人搞基情

xy2.yzz.cn/hot/attention/201502/921914.shtml

混世魔王:忽视混武器大比拼哪款更合你意?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02/919594.shtml

二十位玩家忆当年风光糗态 字字都是幸福

xy2.yzz.cn/story/mood/201502/921920.shtml

古老图集引爆回忆 大话二周年不知名种族

xy2.yzz.cn/hot/attention/201502/919964.shtml

大家爱看